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亚洲建筑风靡世界 金科集美嘉悦演绎现代建筑“文艺复兴”

房天下   2017-09-07 09:54

[摘要] 为打造理想生活标杆,集美嘉悦更精心择址蔡家城心,双轻轨在侧,双商圈环伺,坐落在城市的天际线里,这份离尘不离城的乐趣,挚献热爱生活的你。

歌德曾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

从上世纪90年代的欧美建筑风格风靡世界,到21世纪初中式传统文化的回归,直到今天新亚洲建筑风格的崛起,并成为了现在备受推崇的主流理念。

新亚洲建筑主张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在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结合中西双方设计精粹从而凸显现代时尚和国际都市感,是更适合中国的当代先进人居范式。

金科•集美嘉悦用心筑家传承新亚洲建筑经典

经过多番考察研究,金科•集美嘉悦决定采用风靡全球的新亚洲风格,为蔡家筑造当代建筑经典。其建筑魅力在于糅合了东方文化和西方美学,形式构造与空间意识的物象表现,显示了地域性、民族性的语汇传达,既赋予作品传统神韵又不失时尚品味的优雅。

在这里,传统建筑礼制和现代舒适性,不再是互为对立的两面,中式构件的解构组合、居住尺度的人性化设计、本土元素的提炼应用,皆交辉于金科•集美嘉悦的每一个细节。

以传统东方文化根基,融入现代西方文化,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营造古典气质。从规划到建筑、景观、配套都将新亚洲主义风格发挥到,无论户型设计、园林营造、公共空间的打造、建筑风格的融合,都在诉求回归人本需求、珍视“理想生活”的居住理念。

美学交融 完美演绎“理想生活”

金科•集美嘉悦,并不只是对传统亚洲风格朴素、单调、极简的拼接,而是综合呈现出符合当代审美需求的高贵、优雅与心灵的结合,这无疑为当前向往回归的生活方式,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和体验。

为打造理想生活标杆,集美嘉悦更精心择址蔡家城心,双轻轨在侧,双商圈环伺,坐落在城市的天际线里,这份离尘不离城的乐趣,挚献热爱生活的你。

城市之心,金科•集美嘉悦高层洋房共同演绎大美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