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下半年主城江湾别墅稀缺 新江与城天奕独领风骚

房天下  2017-09-06 16:12

[摘要] 据数据显示,今年1-7月,重庆主城别墅和洋房的销量相比2016年同期上涨了7个百分点,改善产品市场份额占比增多。无论是高端改善产品,还是刚改产品,已逐步成为市场成交主旋律。其中对于千万别墅的改善需求上,人们更加关注江景资源、个性化定制、以及一流物业等方面。

据数据显示,今年1-7月,重庆主城别墅洋房的销量相比2016年同期上涨了7个百分点,改善产品市场份额占比增多。无论是高端改善产品,还是刚改产品,已逐步成为市场成交主旋律。其中对于千万别墅的改善需求上,人们更加关注江景资源、个性化定制、以及一流物业等方面。

坐拥一线江景资源,享非凡尊贵人生

据调查,今年下半年主城将迎来一个改善产品爆发小高潮,30余个主打改善产品的楼盘将新开或加推,呈现遍地开花之势。但在这些改善产品之中,唯独以占据城市核心江景资源的江湾独栋别墅最为稀缺。像现下龙湖于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江湾别墅板块打造的新江与城天奕,从目前的整个市场来说,都是十分珍稀的,注定只能被城市极少数人士所拥有。

天奕,择址珍贵的江湾别墅板块,坐观千米江岸一线风光,并采用台地全观江布局,栋栋观江、户户揽景,完美的满足人们的江水情节。于这里,赏壮阔江景,品一杯好茶亦或是与友人笑谈趣事,尊贵非凡。与此同时,天奕还远眺歌乐山、背靠照母山、约300亩绿地为饰,青山绿水,幸福相伴。在城市繁华中心,坐拥如此唯美自然风景的独栋别墅,屈指可数。

的专属订制,打造高格调新生活

天奕,作为高端改善需求的实力代表作,专为塔尖人士定制,打造高格调品质生活。以其创新的建筑形式及独特的美学意韵,正成为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市场的独栋典范。像全石材外立面铺装、约6米挑空迎客厅、双老人房设计、独立仆人生活区、独立空中花园等等,每一处细节的恰到把握,每一个全新的设计,都是对别墅“同质化”的突破,都是产品设计的领先,彰显了龙湖严苛的工匠精神以及高超的建筑工艺。

龙湖物业真心守护,敬献龙湖式幸福

对于高端别墅而言,的物业是不可或缺的尊配。龙湖不仅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以至臻至美的优质产品打造温馨的品质之家,更用一流的物业为幸福保驾护航。龙湖秉承着24年高端服务理念,以“满意+惊喜”贴心服务业主。从智能安防系统、到人性化服务、再到墅区硬件管理,龙湖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天奕,龙湖24360度全方位的服务,只为真心守护业主,把龙湖式的辛福深层次的传递到每一个辛福之家。

新江与城天奕,依托这前所未有的稀缺江景资源、汇聚龙湖豪宅造诣之大成,以登峰造极之力开启城市人居的礼制,树立墅居新高度。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新江与城【天奕】新品即将荣耀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