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改善需求持续升温 房天下高端住宅频道为你导航

房天下   2017-09-06 12:56

[摘要] 善性住房需求已逐渐升温,同时也印证了“一路向北”的大方向,然而改善置业不同于刚需,对住房所在区位及其相应配套都有着较高的诉求。然而面对层出不穷的“改需”产品,如何选择真正意义上满足自己所期许的改善好房,来避免浑水摸鱼自称改善型的项目,欢迎大家随时关注房天下高端住宅频道。

多年来,重庆无论是城市建设水平还是生活水平都有了极大的提高,2016年开始,重庆市场的改善性住房需求逐渐升温,“改善、大平层、4房、5房”等成了楼市报道的热点词汇。2017年,重庆楼市新推楼盘多以改善型需求为主,改善置业已成为市场超50%购房者的选择。根据调查数据显示,重庆73%的购房者有换大房意愿,来提高生活品质。

虽然刚需住宅仍然是市场主流,但重庆的高端住宅市场也逐渐到来。在很多家庭的刚性住房需求都被满足了,随之而来的是高端改善型需求的增加。

早期购买商品房的重庆居民,十多年过去了,他们居住的社区日益老旧,物业服务和居住环境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对于生活品质、居住环境的更高追求了,因此又产生了大量急需“换房”的高端改善型客户。改善房往往以环境优美、居住品质好、配套高端深受很多换房者的喜爱。

从2013年-2017年至今重庆楼市各面积段销售数据中可以看出,2016年之前重庆主城区市场基本处于平稳状态,2016年后市场逐渐升温,各面积段成交都有所上涨,其中70-90㎡、90-110㎡上涨幅度。从2016年开始,90-110㎡的面积段产品更是开始大量出现。

在主城区90-110㎡面积段产品的成交趋势上可以看出,从2016年开始,该面积段产品在两江新区有一波较大的成交量,并与其他城区拉开距离。同时北碚区因受周边市场辐射、巴南区集中放量等原因,成交量也呈上涨趋势。

从市场数据来看,改善性住房需求已逐渐升温,同时也印证了“一路向北”的大方向,然而改善置业不同于刚需,对住房所在区位及其相应配套都有着较高的诉求。然而面对层出不穷的“改需”产品,如何选择真正意义上满足自己所期许的改善好房,来避免浑水摸鱼自称改善型的项目,欢迎大家随时关注房天下高端住宅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