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gbu007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解**真实楼市】重庆大数据TOP榜发布(8.28-9.03)

gbu007 2017-09-05 16:50:34

据不全统计重庆主城新房有600余个楼盘(包括住宅、商业、写字楼等),还不包括近期成交的土地,近期每周都有几宗土地成交。

对于购房者来说,喜忧参半,选择太多,总担心有更合适自己的,但又还没发现。此时不如参考房天下大数据,看看重庆人民都在关注哪些区域和楼盘,哪些楼盘争议较大,最后他们都买在了哪?

热门商圈周10 :照母山热度不减 巴南2个商圈入榜  

照母山热度不减,位居榜首,不过目前库存较少,少数楼盘有房源在售,江北嘴同样库存少。巴南此次有2个商圈入榜,分别是李家沱和龙洲湾,这两个商圈价格亲民,周边配套其实很不错,就是离市中心较远,不过再远也是地铁能到的地方。

楼盘关注度周10:紫御江山蝉联榜首

紫御江山小编就不细说了,长期关注度排名靠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关注度周10中有5个楼盘位于江北,分别是紫御江山、北岸江山、江北嘴新鸥鹏**城、恒大御龙天峰和国奥村时光漫。

热评楼盘周10  :直面网友真实评论

金融街融景城网友真实辣评:

因工作地点和父母生活习惯的原因,我们家买房定在江北渝北一带。于是我们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江北渝北选房子,先从二手房开始选,发现别人装的房子自己不喜欢,于是放弃。然后再选二手清水房,结果发现价格压根不便宜,总价加起来甚至比好多新盘清水房还要贵。转到后还是到融景城了来,我知道这里很多托,但我不是,所以我谈几点中肯的评价:

优势1:地段、交通没话说,双轻轨9、10号线在鲤鱼池站有站,需要走8-15;

优势2:户型方正,基本上设计的算是合理的;

优势3:江景房算是一个优势,还是不错的;

优势4:离观音桥商圈很近,购物聚会很方便,

劣势1:观音桥到五里店过来的交通很堵车,开车进来不方便,可能要去北滨路绕着回家;

劣势2:价格确实不算便宜,网上写的8600是特价房,大多数都是原价10800-11750元/平,折扣后基本在10500左右,给我的感觉有点被上当的感觉;

劣势3:郎峰55号楼上面150米的地方有一个变压电站,据说要搬走,但是不知道好久搬走;

劣势4:离长安医院很近,长安医院后面还有一个殡仪馆。

总结:还是不错吧,需要把医院、殡仪馆、变电站搬走就好了。

住宅销量周10 :上周成交下行

上周成交整体下行,成交整体都在150套内,上周住宅成交套数3分别是渝北的金茂国际生态新城、南岸的保利观塘以及渝中的华宇·时代星空。

开盘监控8.28-9.03 :上周共计12个楼盘推新

楼盘详情直通车→恒大照母山、蘭亭·新都汇、鹏润鹿山台、富悦麓山别苑、恒大未来城、金融街·金悦府、国奥村时光漫、恒大御龙天峰、保利观塘、恒大同景国际城、北新御龙湾、上城中央。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数据周期:2017年8月28日-2017年9月3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