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择一墅终老,享一世繁华

——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

房天下  2017-09-05 16:06

[摘要] 南滨路的南滨湖岛11墅,不仅拥有3千米长江沿岸的壮丽风光,更拥有南滨唯一内湖——镜湖。清晨,迎着第一缕阳光浅照醒来,湖面微风拂过窗帘轻抚脸庞,深呼吸感受自然的清凉。眼到之处,孩子在环湖走廊嬉戏

小隐于野,大隐于市。千百年来的道家智慧向我们证实真理:真正有大智慧的人从不在乎形式,越是喧闹的地方越能静心而行。城市日新月异,生活车水马龙。如何能够在高节奏生活的城市中心寻找一方心灵慰藉所?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雄踞南滨路之上,享城市之繁华,居湖之中心,得心灵之静,奠定联排别墅之标杆。

城心之中,品质至上

在这“得资源得天下”的时代,金辉.耀江城以其独特的地理优势造就。南滨湖岛11墅位于南滨路,占据城市之中繁华地段,北临长江,背靠南山,与渝中半岛隔江相望。外接南坪、大坪、杨家坪、江北及解放碑五大商圈,内守三重立体商业,6万方社区商业、12万方金辉广场,8万方铜元道滨江商业集群,人民(融侨)**、**(融侨)**两大**助力,借助便利的三桥两轨一环线一隧道立体交通网,将耀江城与各大区域无缝连接,居一地而享全城繁华。

典藏天地,尊享不凡

南滨路的南滨湖岛11墅,不仅拥有3千米长江沿岸的壮丽风光,更拥有南滨内湖——镜湖。清晨,迎着缕阳光浅照醒来,湖面微风拂过窗帘轻抚脸庞,深呼吸感受自然的清凉。眼到之处,孩子在环湖走廊嬉戏,湖边坐着一位闲情垂钓的老人,湖光潋滟,徐徐生辉,时不时一只飞鸟略过水面,荡起层层波光,蓝天白云,实乃美好。不仅大到环境,小至细节,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每一砖每一瓦都在象征着高贵。每一栋建筑都沿用乔治亚风格,运用了红褐色墙砖、文艺复兴时代下的古典门廊,结合巴洛克与洛可可风格,制作工艺精细考究,推崇优雅、高贵和浪漫,追求建筑的诗意,让你身在其中感受奢华的美好。

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以尊贵湖居生活,开启居住理想!建面约348-407㎡临湖城市联排,静待争藏。项目地址: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里。详询:023-6292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