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彩云湖首条环线公交车,405公交线路重回山城!

房天下  2017-09-05 15:13

[摘要] 彩云湖公交枢纽站在今年9月1日迎来了一条全新线路,405环线公交,这是彩云湖首条环线公交线路,线路由彩云湖枢纽站出发最后环线回到彩云湖枢纽站。

彩云湖公交枢纽站在今年9月1日迎来了一条全新线路,405环线公交,这是彩云湖首条环线公交线路,线路由彩云湖枢纽站出发最后环线回到彩云湖枢纽站。

405路环线的开通,实现了彩云湖腹地区域与火炬大道等主干道公交的无缝换乘,极大地方便了10余万群众往沙坪、渝中、江北、南岸等方向的出行,等未来彩云湖公交枢纽站所有线路全都开通之后,去往各大商圈和工作写字楼都将十分便利。

环线405公交线路车型将采用空调迷你巴士,开收班时间:7:00-19:00,票价:票价2元,纳入1免费换乘。

1

沿途停靠站点有:彩云湖枢纽站、科城路5站、科城路4站、科城路3站、科城支路、创新大道1站、科城路1站、科城路2站、创业大道、二郎街道、格力后门、二郎、诗情路、诗情广场、巴国城后门、翼龙路双龙苑、金科云湖、万科西城、彩云湖、防疫站、绿韵康城、红狮大道、科城路4站、科城路5站、彩云湖枢纽站;

2

405公交线路图

405路的“前世今生”

虽然这是一条新开公交线路,但是很多重庆人对405路公交车都并不陌生。它曾运行于解放碑—观音桥,是主城的公交线路之一,也是主城第2条电车线路,这条线路承接了解放碑商圈和观音桥商圈的繁华生活,也即将带动彩云湖周边的繁华未来。

3

虽然此次新开405路,不再运行解放碑-观音桥,而是将在彩云湖区域运行,成为彩云湖的首条环线公交车,从主城条公交线路到彩云湖条环线线路,405公交线路一直将这样的发展未来继续传承。

4

中昂彩云台:紧邻公交枢纽站(建设中);现有400(始发站)、469等公交线路,现在又增加了405公交线路,在彩云湖枢纽站或者科城路5站都能上车,距离都在5左右的步程,,增加了405线路之后,中昂彩云台的交通更加便利。

中昂彩云台位于二郎科技城区域板块,与石桥铺商圈、杨家坪商圈、大坪商圈、沙坪商圈、巴国城商业区的距离都恰到好处。同时,未来石桥铺商圈完成升级改造之后,将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享受时尚便利生活 。

5

中昂彩云台臻稀绝栋,荣耀面世

1号楼作为中昂彩云台的最后一栋呈现,套内约67~92m²的城市创意华宅即将面世,项目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轻轨环线、公交枢纽站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便捷全城;与石桥铺商圈、杨家坪商圈、大坪商圈等距离都恰到好处。

6

中昂彩云台:

67㎡-92㎡户型荣耀面世

中昂彩云台

臻稀绝栋1号楼

房源紧俏销售中,手慢则无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高新区科城路(彩云湖 • 杨家坪**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