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专注人居研究 华润凤凰城因懂你而筑

房天下  2017-09-01 09:31

[摘要] 竞争激烈的房地产行业,正经历着新一轮洗牌和转型,曾经简单的造房卖房时代已经结束,只有专注市场调研、聚焦人居需求的地产项目,才能最终撬开广阔市场的大门。诚然,华润凤凰城便是如此。

竞争激烈的房地产行业,正经历着新一轮洗牌和转型,曾经简单的造房卖房时代已经结束,只有专注市场调研、聚焦人居需求的地产项目,才能最终撬开广阔市场的大门。诚然,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便是如此。

华润凤凰城4.24分

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
023-68663777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作为一个以人为本的房地产项目,早在规划设计之初就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在对人居需求的精准调研上,致力于打造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此实现生活价值化。

深度剖析市场动向 精准把握人居需求

俗话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在产品前期研发期间,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从产品户型和社区内部配套等方面对目标客群进行了抽样问卷调查和深入访谈,以区域地缘客户为**调研对象,结合主城甚至周边区县的部分客群对人居的差异化要求,洞察客户心理需求和生活需求,以便打造出更契合客户诉求的住宅产品。

从调研结果来看,满足基本功能的套内60-80㎡两房是家庭结构简单的首置客户,而随着二孩家庭的增多,客户对舒适大三房甚至四房的需求有明显增长趋势。由于大渡口客户原本的住宅保有量较高且多为舒适大户型,且有在家宴请的生活习惯,因此该区客户对客餐厅、阳台等公共空间有着同样较高的要求,且基本不接受无阳台的住宅。

在社区内部配套上,接近90%的受访客户对小区运动休闲配置尤其重视。按照他们的要求,小区应该优先满足老人、小孩的运动休闲需求,其次有健身步道、篮球场等大众化、全龄段配套就更好了。当然,除了休闲设施外,受访客户大都关注有无商业中心,并希望发展吃喝玩乐购兼具的一站式商业,以弥补目前大渡口薄弱的商业消费环境和业态。

全生命周期户型研发 将灵动空间带进万家

根据调研结果,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全面把握重庆人的置业趋势、洞悉重庆居住需求,在户型上开创出适合首置和改善客户的“全生命周期户型”产品,正是凤凰城这种全新的造房理念,拓宽了重庆人的置业视野,开启大重庆全面品质居住时代。

鉴于客户对户型的不同需求,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规划了套内约60—122㎡户型结构,包括两室单卫、三室单卫、三室双卫、四室双卫等多个种类,且每一个户型的空间结构尺寸布局得都非常合理。客厅和餐厅一体全明化设计加上瞰景大阳台,生活随时随地享受清风、阳光的眷顾,其中,约7.3米宽大横厅创变设计,更显豪宅气质,也为成长型家庭预先留出了灵动可变空间,可在家庭成员增多时改造成卧室,与客厅共享大阳台,空间感更强、使用率更高。

从两房到四房,既重视空间功能又不失舒适感,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以更贴近不同购房需求的全生命周期灵动户型设计,照顾到首置、改善甚至再改客户的置业需求,让不论是家庭结构简单的小两口、两代居住,还是二孩家庭、三代同堂,皆能拥有快乐生活的空间。

成熟社区配套至诚关爱 男女老少各享其乐

人居理念的变迁,让购房者的目光不再局限于户型,事实上,下楼即享、直接影响业主未来生活质量的社区配套,逐渐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而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因为前期对社区内部配套需求做了市场调查,了解到休闲运动设施的重要性,将规划打造全年龄段休闲娱乐天地,囊括大滑梯、秋千、彩虹游乐径等儿童成长乐园,攀岩壁、极限运动场等青年纵情领地以及湖滨跑道、休憩凉亭、健身器械等老年欢享地,引领喧闹城市中更加轻松惬意的生活。

考虑到当下居民的消费,大都集中在社区一公里范围内,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不惜斥资规划比肩万象城高端品质和丰富业态的约11万方万象汇购物中心,并联动近3万方滨湖商业街万象拾光,敬献流行时尚、格调餐饮、运动潮流、滨湖休闲、亲子娱乐、**培训等多种业态,让业主下楼即可遁入吃喝玩乐购齐聚的万象生活里,圈定城市繁华。

坚持不懈对居者需求进行深入解**,倾注匠心打造的大城生活配套体验。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以新颖的形式设计、丰富的生活配套,实现人居价值化,创造居住的核心内涵,超越一生之宅的期许。

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 套内约60—122㎡公园滨湖华宅 火热咨询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