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轨交环线之上 龙湖源著20栋写字楼火爆发售

房天下  2017-08-29 16:31

[摘要] 轻轨和财富挂钩,并非空穴来风,单从北京、上海等国内一线城市来看,轻轨沿线物业的价格上涨几倍甚至十几倍或更高,与非轻轨物业价格形成强烈反差。正因如此,无论是购房者还是投资者,都更看重轻轨物业。

轨道交通时代,不仅人们的出行更加方便,就连轻轨沿线的物业价值也水涨船高,继而形成了人们常说的“轻轨一响,黄金万两”这一俗语。

轻轨和财富挂钩,并非空穴来风,单从北京、上海等国内一线城市来看,轻轨沿线物业的价格上涨几倍甚至十几倍或更高,与非轻轨物业价格形成强烈反差。正因如此,无论是购房者还是投资者,都更看重轻轨物业。

轻轨物业,是潜力、价值和财富的代名词,而龙湖源著在售的20栋写字楼,就因位于轻轨环线体育公园站上盖而在市场上大受投资者追捧。

据了解,投资者投资源著写字楼主要是看中了环线所带来的海量人潮和商机。作为市轨道交通线网的骨干线路,环线贯穿主城沙坪、江北、渝北、南岸和九龙坡五大区域,建成通车后将串起轻轨1、2、3、4、5、6、9、10号线等线路,并连接重庆北站、沙坪坝火车站、重庆西站等城市主要客流集散点。磅礴人潮涌动,催生商机无限,源著20栋写字楼将依托环线体育公园站优势,实现人流、资金流、信息流等生产要素的快速流通,为写字楼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并实现财智精英的创富梦想。

当然,除了环线之外,源著20栋写字楼附近还有轻轨5、6号线环绕,并距轻轨换乘枢纽冉家站千余米,甚至对接余松路、盘溪路、新南路等城市干道,紧接内环快速和北环,交通通达度极高,筑就投资价值高地,物业价值迅速被激活。

轻轨上盖,,龙湖源著20栋写字楼,建面约69-120平方米,为投资增加牢固砝码。

地址:重庆新牌坊源著天街20号楼大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