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嘴新鸥鹏**城 再成抢手神盘

——10号楼应市加推再晚就没房了

房天下  2017-08-28 14:46

[摘要] 江北嘴“新鸥鹏**城”大户世家,打造奢华大横厅、转角飘窗、10米观江大阳台、套房设计。10号楼套内约89—137㎡观江大户有兴趣的朋友可至重庆江北嘴销售中心咨询

8月26日,江北嘴“新鸥鹏**城”应市加推10号楼大户世家房源,这是继上周1号楼开盘后不到一周时间采取的紧急加推动作。据了解,1号楼大户世家房源一经推出市场,因其从幼儿园到**完善的**配套,江北嘴中心地段,以及可看江、大横厅大阳台的设计,获得市场认可,开盘当即基本售罄。故此,将10号楼推出,满足市场对核心区位**盘的需求。

中心地段,交通、商业配套

江北嘴区域一直占据重庆房地产领域的“金玉”地段,而位于江北嘴上的“新鸥鹏**城”,可享轨道6号线、9号线、轨道环线以及黄花园大桥、大佛寺大桥、千厮门大桥、朝天门大桥组成的立体交通,交通便捷。同时,项目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以及四通八达的交通配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刚打飞的从上海直飞重庆的张先生对记者说:江北嘴“新鸥鹏**城”是他朋友介绍的,朋友也是上海人,上周开盘,他朋友一次性购买了5套,主要看重区位和潜力。这次张先生得知开盘信息,放下工作就直飞这里,还强调说,再不下手,就晚了。

**城涵盖从幼儿园到****

据悉,新鸥鹏集团利用**先发优势,在“供给侧改革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突出了在地产行业的“**+”特色,将“****+”模式,即3(幼儿园)+6(**)+3(初中)+3(**)的一站式精英人才培养计划进入江北嘴“新鸥鹏**城”。这一点,也是江北嘴“新鸥鹏**城”受热捧的重要原因,刚签完《认购协议》的周女士说,**这次**毕业生全部考进**大学,这是最打动她的。为了买**附近的楼盘,把重庆主城的房子都看遍了,不是地方偏了点,就是没得**或**,这里**齐又在主城,成绩有保障,买到还是很开心。

经典奢华大户,全城销售

此次开盘的江北嘴“新鸥鹏**城”大户世家,打造奢华大横厅、转角飘窗、10米观江大阳台、套房设计。大气奢适、灵活多变、功能分区明显,能保证三世同堂,也能满足二孩时代。

目前,对江北嘴“新鸥鹏**城“10号楼套内约89—137㎡观江大户有兴趣的朋友可至重庆江北嘴销售中心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