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空”警报!佳兆业广场珍藏20套loft感恩入市!

房天下   2017-08-28 14:14

[摘要] 佳兆业广场,得天时,抢地利,聚人和,择址渝南龙洲湾,城市繁华综合体,集中心华府、精品LOFT、品质写字楼、繁华商业为一体区域生活、工作新坐标。

去年10月开始走红的这一波楼市行情,杀了很多人一个措手不及。想买的楼盘卖完了,看好的户型和楼层被定了,后来有多少人以更高的价格买了不是太理想的房子?好女不愁嫁,好房也不等人,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买房都是用来居住的,看好就买才是明智之举。

居住潮流空中轻墅loft!一路热销!

佳兆业广场,得天时,抢地利,聚人和,择址渝南龙洲湾,城市繁华综合体,集中心华府、精品LOFT、品质写字楼、繁华商业为一体区域生活、工作新坐标。

而其LOFT公寓满足青年首置与创业需求。约5.1m层高,全系社交配套,深受年轻人追捧。灵动变换的空间设计,可通天然气的少见设置,更能以一层价格两层享受。入市以来便热销不断。

佳兆业广场珍藏房源,最后20套loft感恩入市!

“之前就一直很关注佳广,当时区域还不成熟,就一直没下手,没想到就错过了,后面听说还有一部分loft,在实地看了一下房子以后,价格啊,空间什么的都很划算,加上现在区域也比较热闹了,商业街什么的也开始成型了,这次就打算定了。”前来看房的周女士这样说到。

据了解,有不少客户打电话问询佳兆业广场loft房源,为报答客户的厚爱,因此特意推出20套珍藏房源,可自居,低首付低总价,购房无压力。醇熟配套不断加码,交通、商业、公园……

仅有20套珍藏房源!热销不停,机会有限!速询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