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商悦江府 外展场惊艳亮相

房天下  2017-08-25 16:16

[摘要] 华商悦江府,位于重庆价值高地,悦来板块,城市向北,生活向美!用自身的实力,演绎出一段动人旋律,外展场一经问世便引起人们的激烈讨论,它更是以极高的热忱来回报着客户的期望和对安家置业的憧憬!

见证繁华商圈生活提升居住品质

据悉,“华商悦江府”外展场开放的地址选在观音桥大融城0元/平方米[江北]大融城0套在售区域,在择址上面华商悦江府花了很多的心思,一方面意在让更多的市民能通过这次展场开放,对华商悦江府有更加新颖和立体的感受。另一方面择址大融城,也让市民们在炎热的夏天,来参观外展场时,也能体验一把难得的清凉之感!此次外展场主要通过灯箱,展架,门型架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地向市民展示华商悦江府的信息,带给市民全新面貌。

到场参观的市民,不时地向在场的工作人员提出一些问题,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回应,整个外展场的氛围十分融洽,大家都在憧憬着梦想中的新家的模样!

打造大美人居,寻找城市与自然的平衡

华商悦江府项目地处重庆悦来,位于城市开发热土——两江新区核心腹地,悦来生态城,于两江新区西部片区的核心位置,东西发展的主轴线上;与交通枢纽,商圈的距离适中,交通可达性强,地处嘉陵江畔,是嘉陵江风景线上重要的一笔。更是择地资源稀缺的两江低密湾区,以2.11的超低容积率,于重庆最美的一江两岸之上,演绎江山园林山水生活画卷——前揽江澜,后靠山岚,近百亩绿地环伺生活左右,聆听自然最真实的天籁。秉持着打造大美人居的初心。华商悦江府在山水间建筑理想的居所,在城市和自然间寻到了共鸣和平衡。

通过此次外展,也让市民对华商悦江府有了更多的认识。

更多精彩,敬请拭目以待!

外展场已然开放

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23-67856699

品鉴地址:重庆·江北·观音桥大融城0元/平方米[江北]大融城0套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