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gbu007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本周末迎8月开盘“小高潮 ” 预计6盘推新改善霸屏

gbu007 2017-08-24 16:45:34

时隔数周,重庆主城周末开盘一直是1个、2个或者3个楼盘开盘,感觉8月的楼市与这热火的天气呈现两极分化,终于在8月将逝去的最后一个周末,迎来8月开盘的一个“小高潮”。据房天下不完统计8.26-8.27预计6个楼盘推新。

本周末预计6个楼盘推新,其中具体详情如下:

本周预计开盘的楼盘偏改善,其中紫御江山、铂悦·澜庭、启迪协信·星麓原、融汇半岛观江、棕榈泉悦江国际5个楼盘都是改善房源,虽然紫御江山户型相比偏小,但是人家贵呀,说刚需真的不合适。区域看的话,渝北和南岸各站三分之一,预计2盘推新,另巴南和江北各一个。

接下来我们看看每个楼盘具体开盘详情吧!

江北——紫御江山

紫御江山天誉建面约73-113㎡央景王座6#,预计本周末开盘,目前价格待定,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400-890-0000 转 651679。

南岸——铂悦·澜庭

铂悦·澜庭项目预计8月26日推出套内116-240㎡洋房,建筑面积为136-280㎡,推出7-19号楼,每栋楼共8层。同时,2号楼大平层(装修)预计9月开盘,共计30层,4梯4户,户型区间待定。项目样板间已开放。

南岸——启迪协信·星麓原

启迪协信·星麓原预计2017年8月26日首次开盘,有洋墅及高层产品,洋墅:135-150㎡(建面);160-350㎡(实得),高层:78-115㎡(建面);72-107㎡(实得),敬请期待400-890-0000 转 843692。

巴南——融汇半岛观江

融汇半岛观江,套内面积116-166㎡观江洋房,5、7、8号楼预计本周六开盘,;另有套内面积72-123㎡瞰景高层,15号楼预计9月初加推销售,价格待定。

渝北——江山樾

江山樾月底即将推出高层公园13栋,套内面积约55-117平米。项目公园环抱,步行即可到达轻轨站。高层组团内部,极宽处145米栋距,约10000平米大中庭。

渝北——棕榈泉悦江国际

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湾区大宅,全境升级,预计8月26日或27日(本周末)推出二期全新房源,内面积约135-183㎡板式瞰江大平层。更多楼盘资讯请致电售房部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