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裸眼U-MAX首登重庆

——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科技影厅正式开放

房天下  2017-08-24 14:48

[摘要] 近日,因**+地产而备受关注的江北嘴“新鸥鹏**城”引进全新黑科技——裸眼U-MAX,将**城的未来生活进行全方位解**。这也是裸眼U-MAX技术首登重庆,意味着被市场热炒的借助外界载体观看的3D、VR等科技应用,现在用裸眼就能体验。

近日,因**+地产而备受关注的江北嘴“新鸥鹏**城”引进全新黑科技——裸眼U-MAX,将**城的未来生活进行全方位解**。这也是裸眼U-MAX技术首登重庆,意味着被市场热炒的借助外界载体观看的3D、VR等科技应用,现在用裸眼就能体验。

科技预见未来,**城生活用眼睛体验

江北嘴“新鸥鹏**城”坚信科技是推动人类进步的必要因素,而创新则是改变生活,创造美好的源动力。次技术革命到第三次技术革命,将人类社会由农业社会推进到工业社会,创造了人类社会的现代文明。而从3D到VR(虚拟现实技术),再从IMAX到U-MAX,黑科技让人们的经历了三维立体到虚拟体验,再到具象现实的视觉革命。

此次,江北嘴“新鸥鹏**城”携黑科技U-MAX震撼登场,运用科技的手段将**城的创新**理念、完美生活规划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将270°的视觉观感以U屏延展的形式,将江北嘴“新鸥鹏**城”的全景生活进行了一次立体呈现,让每一个业主置身其中,在**城具象化的生活中捕捉到未来的种种美好。

据悉,江北嘴“新鸥鹏**城”凭借其得天独厚的丰富**资源,独创“****+”模式,打造3年幼儿园+6年**+3年初中+3年**的一站式全龄**配套,让孩子从小接受国际一流**。正在现场U-MAX科技影厅观看**城介绍的张先生说:“****确实可以,这次娃儿**能一步到位,不用**个**就搬次家,环境和质量我们都还是认可。”

据了解,江北嘴“新鸥鹏**城”二期大户世家已亮相重庆,凭借其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质的**配套以及优越的交通设施,其必将成为重庆置业者的之地,套内约87—129㎡观江大户全球发售,详情可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