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创新力作 鸢尾郡震撼面世

房天下  2017-08-23 15:31

[摘要] 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面世10年以来,以浑然天成的成熟气韵,巧夺天工的匠心工艺与精良的品质,吸引了无数城市菁英的青睐,热销不断。也因此,奠定了其在重庆楼市乃至其客户圈层中的口碑:重庆高端成熟大社区。据悉,此次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将推出十年创新力作的鸢尾郡组团,十年创新力作,必将惊艳市场。

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面世10年以来,以浑然天成的成熟气韵,巧夺天工的匠心工艺与精良的品质,吸引了无数城市菁英的青睐,热销不断。也因此,奠定了其在重庆楼市乃至其客户圈层中的口碑:重庆高端成熟大社区。据悉,此次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将推出十年创新力作的鸢尾郡组团,十年创新力作,必将惊艳市场。

法式建筑融于自然,醇厚品质凌于南山

鸢尾郡集法式建筑之大成,以清新、亮丽为基调,在建筑色调上又稳重大气,且建筑大量采用斜坡面,拾阶而上,其间溪流叠绕。打破了混凝土方盒带来的凝重和沉闷。

法式建筑崇尚点缀于自然之中,而南山素有重庆后花园之称,连绵不断的群山,林木联袂、郁郁苍苍,时而云蒸雾绕,时而碧空万里、绿意盎然,四季景色更是各有千秋。鸢尾郡更是得天独厚,东临1500亩绿意盎然的18洞国际锦标赛高尔夫球场;西靠2000亩南山的原生林海;溪谷公园环绕在南北。将山与湖、林与溪的自然融入生活,用十年,酿造出最醇厚的品质。

六座法式意境花园,法式生活近在咫尺

真正的法式生活,在一砖一瓦的精致,也在花园里的优雅。鸢尾郡大手笔倾力打造六座艺境花园,萃取加拿大传世花园之精髓的布查特花园;美丽绚烂的莫奈花园;靠林而居的卢尔马兰花园;占据台地优势的戈尔德小镇;高尔夫球场的星空半岛;还有因地底清泉涌动而得名的泉水镇。在六座花园的镶嵌下,让鸢尾郡法式生活更加璀璨夺目。

配套完善,生活离尘不离城

鸢尾郡除了法式生活的优雅体验,更具备醇熟的国际生活配套。社区倾力打造的蒂芙尼商业公园,囊括希尔顿温泉度假酒店、圣马丁教堂婚庆会馆、主题温泉公园等,全方位打造国际化的生活标准,离尘不离城的人居典范之作。

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全新组团鸢尾郡,套内约108-154㎡首期溪畔叠墅,2017年新品面世,优雅来袭!

品鉴地址:中国•重庆•南山中央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