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渝桂新"国际联运通道开通 重庆西宸原著再迎利好

房天下   2017-08-22 12:03

[摘要] 作为首条中欧班列——“渝新欧”的诞生之地,时隔6年,“渝新欧”已成为中国首个突破千列的中欧班列,也是市场化最成功的中欧班列。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重庆与世界互联互通的热情空前提高。

作为首条中欧班列——“渝新欧”的诞生之地,时隔6年,“渝新欧”已成为中国突破千列的中欧班列,也是市场化最成功的中欧班列。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重庆与世界互联互通的热情空前提高。而最近“渝桂新”(重庆-广西-新加坡)南下货运班列的试运行更是拉近了世界与重庆的距离,

未来几年,重庆人就能体会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比现在低很多的价格买到东南亚产出的优质热带水果。

“渝桂新”货运开通买东南亚水果更便宜

重庆地处内陆,一直以来,重庆与东南亚的物流往来大多采用“重庆——上海——新加坡”的江海联运模式,运输时间30天左右。于是,在打造“渝新欧”铁空联运4航空辐射圈后,西部新城将目光投向了南边,寻找一条大宗商品领域比空运更稳定、实惠的“轨道半径”。通过“渝桂新”通道连接东南亚,比重庆经上海中转江海联运方式,运距缩短2150公里,时间节约20天以上。

此前“渝桂新”的3列测试班列,已经将重庆制造的纸品、摩托车带到了东南亚,带回的则是产自东南亚的粮食。下一个将被加入“渝桂新”货物序列的,也许就是东南亚各地产出的优质水果。“渝桂新”一旦开运东南亚水果,首先运输成本就比原来低1/2,其次减少了中间商,成本还会进一步降低。等到“渝桂新”稳定运行后,商品的品类会越来越丰富:泰国的大米,越南的咖啡豆,马来西亚的椰丝、木薯粉……

西部新城价值再拔高重庆开放新格局

未来,不仅重庆货物可借“渝桂新”出口,南洋货物进入重庆也将越来越便捷。而重庆西部物流园,作为重庆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它的高速发展正象征着重庆的活力勃发和美好未来!

而且由于“渝桂新”和“渝新欧”同发自重庆西部新城的西部物流园,因此在重庆铁路口岸形成了通过“渝新欧”班列连接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通过“渝桂新”班列连接海上丝绸之路的内联外通新局面,开辟出一条连接东南亚经由重庆至欧洲的亚欧陆上贸易物流大通道,实现了“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有效联接,将带动西部地区开发开放、协同发展。

同铸西部新城美好发展见证未来新纪元

利好政策的不断落实,区域价值不断提升,西部新城正在大步向前。在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更是为城市居民着想,让人们生活更加方便快捷。在西部新城扎根10年的龙湖地产,一直致力于打造臻美华宅,敬献西部新城理想人居生活。

2017年龙湖引入产品序列“原著系”,再次提升西部新城的住宅质量。带来宽厅别墅、公园大平层两大产品,至臻至精的城市墅居。将中国豪宅规制、绝美园林大观等融为一体,也必将超越重庆的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