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美的地产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扒朋友圈那些天花乱坠地产广告 到底几分可信度?

小美的地产观2017-08-18 16:07:30

你今天刷朋友圈了吗?

是不是一日不刷痒的慌?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啊 痒!“

可是一刷80%的广告,朋友圈正在逐渐商业化,现在的朋友圈背后不知养活多少人!今天我们来聊聊那些深入我们生活的地产广告吧!你有没有觉得现场大街上发房地产传单的人变少了,其实他们只是转战更有效的线上平台了,其中朋友圈就是非常有效的一个平台。

近日小美看到一篇文章,讲的是传统发传单和朋友圈广告的效果对比——得出结论是传统传单是朋友圈广告的10倍费用效果却更差。传统派单人力物力费用高,派单兼职人员工资都得100元/天左右,DM单张印刷印刷成本约3毛左右,但是,朋友圈广告单次曝光成本3分钱起,DM单的成本是朋友圈广告的10倍,但是推广效果却更差。

综上得出朋友圈真的是个发广告的好地方

那么现在被天花乱坠的地产广告“围攻”的朋友圈,到底几分可信度呢?小美只是一个从业尚且不久的地产工作者,朋友圈就有数不尽的广告。今日,以我小美朋友圈为例(牺牲老大了,自己朋友圈都拿出来了),来看看这些广告可行度吧!

真是不整理不知道,一整理下一跳,我只看了24内的朋友圈,地产广告就有30余条!

initpintu_副本.jpg

朋友圈广告汇总

碧桂园嘉誉

碧桂园嘉誉.jpg

可信度6分(满分10分)

这个6分真的打的不过分,主要扣在哪呢?"0月供“一听就是有猫腻的,但也确实很诱人,万一真的那多划算!所有我特地打售楼部了解到,"0月供“意思就是所有商铺在接房前都是不用交月供的,要验收后才开始交月供,他们商铺接房时间是2019年6月,那么这段时间你都是可以不用交月供,则为"0月供“,总之就是卖任何一家商铺都是这样的。另外一句“全球限量发送”,感觉好像很厉害一样,可谁不是全球限量呢?

**资源·燕南

燕南.jpg

可信度7分(满分10分) 

“最后一栋”感觉不去看看总感觉错过了什么,你是不是这样觉得呢?但是请看句,新九步行街第二街区最后一栋高层,意思是这是第二街区的最后一栋“高层”。你知道**资源·燕南一共有几个街区吗?六个!除了高层还有商铺、洋房、公寓......

重庆金茂墅

金茂.jpg

可信度8分(满分10分) 

重庆金茂墅位于现在比较火热的中央公园,中央公园环境确实不错,很多重庆人民周末会去那转转,所以重庆金茂墅这么说也可以接受。为什么我没给10分呢,因为“即将”,每个预计时间,其实很多楼盘都是说的即将。现在重庆楼市开盘,主要看预售证什么时候办的下来,预售证现在着实比较难办,没个确切时间也正常,估计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啥时候开盘。

万科金域蓝湾

万科金域蓝湾.jpg

可信度8分(满分10分) 

很多人买房,都比较看重区域。而区域无非两种,一种看重现在,目前已成熟,配套完善;一种看未来,将来配套好,看重。这个没错,主要根据个人需求。那为什么小美要打8分呢?因为“稀缺准现房”,据了解万科金域蓝湾即将推的房源接房时间是2017年年底,也就是今年年底,其实俺常理理解可以说是准现房了,但还是有点夸大。“即将满额”也有点饥饿营销的意思,但人家确实也剩的不多。

最后给大家点解**这些广告的小招吧,就是一切修饰的词汇都去掉,变为只有时间地点事件的语句再看,以万科金域蓝湾为例,解**下来就是,汽博有个楼盘叫万科金域蓝湾,套内96-192㎡的高层要开始卖了!

今天差不多就扒到这把!希望文案看到这篇文章不要气的吐血,毕竟这是人家辛辛苦苦想出来的文案。以上仅是小美个人观点,希望各位**者多多留言,给出新观点或意见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