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嘉白云湖公园即将完工,龙湖两江新宸领衔北重庆品质人居

房天下  2017-08-18 16:15

[摘要] 据晨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位于礼嘉的大型滨水城市公园——白云湖公园即将完工,目前公园正在加紧蓄水,预计今年国庆后向市民免费开放。随着白云湖公园的即将开放,礼嘉大盘——龙湖两江新宸的宜居属性也将再次进一步提升,北重庆高品质生态人居样本

据晨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位于礼嘉的大型滨水城市公园——白云湖公园即将完工,目前公园正在加紧蓄水,预计今年国庆后向市民免费开放。随着白云湖公园的即将开放,礼嘉大盘——龙湖两江新宸的宜居属性也将再次进一步提升,北重庆高品质生态人居样本

龙湖两江新宸3.40分

礼嘉礼仁街(礼嘉镇政府旁)
023-67139888
售完别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亲水范儿十足,成群白鹭已在白云湖公园安家

与一般公园有所不一样,礼嘉白云湖公园“亲水”特性尤为明显。据了解,白云湖公园位于两江新区礼嘉商务旅游区,由白云湖和龙塘湖两个原生态湖泊以及周边390亩生态绿地组成,目前两个湖泊已经完成前期的治污和水体净化整治,已经吸引了成群的白鹭在此安家。

两江新区市政管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白云湖公园将更加注重生态绿色环境,绿植之间都会有种植比例,以达到舒适的视觉享受。而在基本设施上,公园红色健身步道已全部铺装完成门附近居住的居民可在健身步道到跑步健身。

置身两江,城在林中、家在园中、人在绿中的生态美景随处可见,青山绿水成就了两江生态版图。而依山傍江的礼嘉,位置优越,生态资源层次分明,汇聚于此的“江、山、湖、城”四大“立体生态体系”更是让居住在此的市民们在享受商业繁华的同时,也能近距离接触到大自然的清新自然。

从渝北区获悉,除白云湖公园外,今年内礼嘉白云山、白云寨、金海湾等公园也基本建成。其中白云寨公园位于嘉陵江畔白云山之巅,是礼嘉的制高点,向南可以俯瞰白云湖公园和礼嘉商务旅游城,向东可以畅览白云山生态公园,周边植被良好,景观资源丰富。金海湾公园则是沿嘉陵江岸线16公里,由礼嘉向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自北向南依次规划有峡江风貌展示区、嘉陵江故事区、坡谷水上森林区、滨水活动体验区、工业记忆花园区、滨江文化区。目前滨江文化区已建成开放,其他区域将逐步建成开放。

兼收繁华与宁静

龙湖两江新宸领衔高品质生态人居

根据要求,在礼嘉生活聚集区的建设过程中,将依照现在的地形地貌,不破坏山水,利用沿嘉陵江台地区域良好的自然环境和景观条件,形成具有较高品质、配套设施完善的生态型居住区。而目前,能代表礼嘉高品质居住区的非龙湖两江新宸莫属。

作为集龙湖24年住宅、商业乃至城市运营之大成的作品,项目依托嘉陵江美江湾,在礼嘉半岛上打造宜居的滨江洋房别墅。同时,肩挑重任,担当起建立礼嘉商圈的重任,目前,两江新宸建设基本完成,已然成为重庆北区居住标杆项目。

龙湖两江新宸,重庆全能改善置业大盘,万户生活大城已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