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端改善型产品持续走俏龙湖舜山府高歌猛进

房天下   2017-08-18 16:09

[摘要] 2017年上半年,重庆商品房成交面积1726.3万方,成交套数21.3万套一。其中,高端改善型市场高歌猛进,市场反馈尤为亮眼,高端产品的销售数据持续走高。

2017年上半年,重庆商品房成交面积1726.3万方,成交套数21.3万套。其中,高端改善型市场高歌猛进,市场反馈尤为亮眼,高端产品的销售数据持续走高。

作为高端改善型产品的代表之作,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自面市之初就深受顶峰阶层青睐。一个产品让消费者满意,让同行服气,龙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龙湖舜山府 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每天晚上去散步,看到那些三三两两散步人群的结构、年龄、穿着、面貌状态,已经说明了,照母山,绝非以往的生态居住价值!

照母山的情感价值和生态价值,对于重庆人而言,分量,自是不同一般;城市核心,高端生态,一向以来都是社会高能量级锋层人士

24年修为登峰造极

站在照母山,近看幸福广场铺展于前,远看城市璀璨霓虹,心胸与状态,完全不同。龙湖从来就有凌云之志,亦有大家之功,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的眼界与人生阅历也在不断提升。作为24年龙湖修为之作,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当然知道锋层人士内心的居住要求。

龙湖高端住宅,一直有自己的修为与内在标准,这一点,类似节制性的文字输出,数量不多,舜山府的产品里有客户家庭成长的逻辑布局,在精神内涵里有直指人心的力量。

品牌,是龙湖最看重的资产,一直以来,龙湖一贯强调客户忠诚度与客户满意度,在今日资本狂飙追求利益的背景下,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依然安之若素的去执行,去登峰,去超越。作为一家一直追求卓越的企业,口碑说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