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用6个足球场尺度筑“大园林”宽庭美宅

房天下  2017-08-18 14:39

[摘要] 据了解,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即将面市,套内约135-183㎡湾区瞰江大宅,价格待定,现VIP卡全面升级中。另外,8月19日(本周六)二期样板间将优雅绽放,欢迎品鉴

在钢筋水泥土充斥着大都市的今天,人们越来越希望回归到最初的生活环境。回家就能拥抱自然这种返璞归真的需求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选房标准。在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的情况下,开发商往往并不是很注重社区内景观的打造,因此拥有超大中庭、400米大纵深等优势的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显得尤为独特,受到不少置业者的青睐。

棕榈泉悦江国际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超6个足球场大的中庭景观轴 享奢阔视界

对于拥有财富的人来说,别墅、洋房、大宅只是生活的一柄容器,只有生活才是珍贵。棕榈泉在入渝的十余载中,深谙生活之道,在筑家的同时,也考虑到环境的舒适度。

作为重庆水上豪宅的标杆,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选址于悦来新城的13里嘉陵江湾上,生态环境优美,在拥有一江一山九大公园等自然资源优势外,还倾力打造出有约6个足球场的“大尺度”中庭景观轴,在市面上这种面积赶超6个标准制11人足球场,既有400米大纵深中庭,又拥有户户瞰江观景资源的豪宅却是的。

另外,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还聘请国际著名景观大师Peter sumlders设计近10000平方米的水系园林,采用国际前沿简约设计风格,搭配黑白灰色彩,从家中向外望去,看到的不再是钢筋水泥或者假山假石雕刻的静态景观,而是一幅精心刻画的艺术油画。

除了景观色彩的打造,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还以休闲亭廊、四季长青的花草、修剪整齐的植栽绿篱等加以点缀。构筑幽谧、静雅的社区风景,提供健康的密氧生活。

约6个足球场面积大小的中庭,大围合、大景观的整体视野感,为重庆更大范围的菁英人群,创造一种大开大合的“大园林”生活。

拥城市醇熟配套 圈定一城繁华

坐享绝佳地段,本身就是品质生活的一部分,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除拥有大尺度的中庭景观轴外,还享受“4纵4横1桥1隧3轻轨”立体化交通网络,连通重庆主城9区,畅达重庆江北机场、火车北站、寸滩码头等重要交通枢纽及观音桥、解放碑、江北嘴等核心商圈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还将打造约32000平方米的滨江商业,建成后将成为高端人群休闲娱乐、文化艺术、高端餐饮、时尚购物的全天候圈层消费场所,堪称进可繁华,退则宁静的生活居所。

据悉,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2期豪宅寄予核心景观轴,将超大中庭园林打造成业主们户外的家,为业主创造一份舒适悠然的生活环境。栖居于此,每天都会期待——回家途中的那一路风景。

据了解,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即将面市,套内约135-183㎡湾区瞰江大宅,价格待定,现VIP卡全面升级中。另外,8月19日(本周六)二期样板间将优雅绽放,欢迎品鉴。

另外,一期一线临江板式大平层收官之作8号楼正在臻量发售,套内约230平方米,仅剩少量房源,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