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富州新城打造都市理想人居 兰亭4号楼即将面市

房天下  2017-08-18 13:49

[摘要] 富州地产入渝深耕十余年,在沙区倾力打造的亚洲人居之作富州新城,并实现多次销售传奇。目前,三期住宅【富州新城•兰亭】4号楼即将耀世开盘。

富州地产入渝深耕十余年,在沙区倾力打造的亚洲人居之作富州新城,并实现多次销售传奇。目前,三期住宅【富州新城•兰亭】4号楼即将耀世开盘

富州新城•兰亭

富州新城位于渝中、沙坪、九龙坡三区交汇处,城市核心区域,坐享重庆繁华生活。经过十年的开发与沉淀,拥享了齐全醇熟的配套,为打造都市理想人居不断努力。

富州新城一直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着力打造重庆中部新商圈,40万方国际商业中心,集大型购物中心,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集中式商业,打造沙坪全新商圈。富州新城商圈呈现后,一定会为周围居民提供更完善的生活配套

富州新城•兰亭 

与轨道一号线的完美接洽赋予富州新城更多可能。除了地段上处于主城中心的区域优势,轨道交通的畅达将为商业运营带来全城的人潮。除轨道交通外,富州新城邻20余条公交路线,BRT快速公交龙头寺火车北站,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为人们带来更多生活上的便捷。

除了通达的交通外,项目所属的沙坪区是**大城,全区4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云集了19所高等院校、87所全市的中**。著名**数不胜数,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重庆****、重庆**等,丰富的**资源,让孩子步行**,给孩子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关注居住环境,关注家人的身心健康。富州新城两大公园环伺周边,为家人打造负氧生活。项目平顶山森林公园、烟登山公园, 工作日休闲时间,带着家人去公园漫步,享受生活的慢节奏。周末带着孩子去公园打羽毛球,跑步,让孩子快乐运动,更多的亲子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

富州新城D街区临街商铺建面约18-160m²正在热销,富州新城•兰亭4号楼即将耀世开盘,套内约52-120m²近地铁高层,VIP卡火热办理中,心动就不要错过。

富州新城•兰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