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嘴新鸥鹏**城即将推出套内约87~129㎡观江大户

房天下  2017-08-16 11:12

[摘要] 据悉,备受市场关注的**地产江北嘴“新鸥鹏**城”,即将首次推出套内约87—129㎡观江大户,无疑是重庆“大户型”市场的全新样本。项目位于江北嘴CBD,部分房源观江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配套齐全。项目户型功能布局合理,空间排布井然有序,设计的初衷就是力求让居住者实现“方便、舒适、体面”这一居家的最高境界。

近两年,随着各项利好政策的颁布和实施,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重庆的房地产市场迎来又一轮蓬勃发展期,大户型改善房源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高端住宅的春天随之而来。近期,记者就什么样的房子才能被称之为“大户型”的问题做了调查?记得发现,面积大、房间多、户型好......每个人对于“大户型”的定义不尽相同。

据悉,备受市场关注的**地产江北嘴“新鸥鹏**城”,即将首次推出套内约87—129㎡观江大户,无疑是重庆“大户型”市场的全新样本。项目位于江北嘴CBD,部分房源观江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配套齐全。项目户型功能布局合理,空间排布井然有序,设计的初衷就是力求让居住者实现“方便、舒适、体面”这一居家的境界。

一个好的大户型必须要满足二胎生活、三代同堂乃至亲朋好友欢聚的不同生活需求,记者随机采访到江北嘴“新鸥鹏**城”看房的李先生,李先生说道:孩子3岁正是喜欢打闹的时候,老人又想安静,他本人偶尔深夜看球赛,老婆又想睡美容觉,有时候还有朋友来个小聚,买房子就是房间多,功能齐全,大人娃儿都满足到。而这次**城推出的套内129㎡的4房正合李先生的意愿。

江北嘴“新鸥鹏**城”即将推出的观江大户系列有三个户型,分别是诸子世家、天骄世家、麒麟世家,套内87㎡~129㎡。通过灵活巧妙的设计组合,功能分区更加分明,充分做到了宽敞、明亮、干湿分离,同时,让房间整体在实用的基础上更凸显出主人的品位和格调,全面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

**配套齐 无**之忧

江北嘴“新鸥鹏**城”还整合其新鸥鹏集团雄厚的**资源,将****引入,打造“k12**+”模式,即幼儿园、**、初中、**的全覆盖。该项目出行也迅捷,轨道六号线、环线(在建)、9号线(在建),黄花园嘉陵江大桥、千厮门嘉陵江大桥,朝天门嘉陵江大桥,朝天门大桥、大佛寺长江大桥等均在项目周边。

目前,江北嘴“新鸥鹏**城“二期大户世家,套内约87—129㎡观江大户即将重磅登场,有意者可至销售中心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