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模式比肩伊顿公学

——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大户世家闪耀亮相

房天下  2017-08-15 10:05

[摘要] 新鸥鹏集团战略布局江北嘴,打造“**+”**模式,让重庆学生不出国就能接受国际一流**。据了解,江北嘴“新鸥鹏**城”大户世家已亮相重庆,即将首次推出套内约87—129㎡观江大户,有意者可至销售中心咨询。

新鸥鹏集团战略布局江北嘴,打造“**+”**模式,让重庆学生不出国就能接受国际一流**。据了解,江北嘴“新鸥鹏**城”大户世家已亮相重庆,即将首次推出套内约87—129㎡观江大户,有意者可至销售中心咨询。

江北嘴“新鸥鹏**城”打造重庆的“伊顿公学”

江北嘴“新鸥鹏**城”拥有新鸥鹏集团旗下****“****+”体系,涵盖从幼儿园到**,按照世界**伊顿公学模式打造的一站式精英人才培养计划,让重庆学生不再需要出国就能接受国际一流**。

同时,其完善的**配套更宜孩子的成长:幼儿园到**的15年**,与国际先进教学理念一脉相承,避免了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不同教学理念下的反复适应;15年**,能够给予孩子发展的长期关注和长远规划。

**新**应届100%考入重本

6月23日,重庆市**考试院公布了2017年重庆普通高校各类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文科本科批分数线为525分,理科本科批分数线为492分。而****新**应届学子分数线全部都超过了一本线,实现了“100%**”的口号。

更值得一提的是,****高三85.8%的学生被985、211等以上高校录取,张颖晗、申原华、江彦君、陈红月等陆续收到**、**、港大等一流**录取通知,**国际应届毕业生更是全部荣升世界排名前30位大学。

套内约87—129㎡大户世家已亮相重庆

江北嘴“新鸥鹏**城”位于重庆金融中心江北嘴,致力于打造了学住一体的社区。项目为广大业主不仅提供了良好的地理位置,更有成熟商业配套,同时临近的还有IFS国金中心、华城国际金融中心、越洋广场、东方国际广场、财信广场、环球广场5525元/平方米[渝中]环球广场套在售、以及俊豪ICFC七大购物中心,更加丰富未来业主的们日常生活所需。

项目临近黄花园嘉陵江大桥、千厮门嘉陵江大桥、朝天门大桥、大佛寺大桥,几大商圈随意切换;更有地下环形交通及智能停车系统;以及轨道交通6号线已经通车、轻轨环线(在建)、轻轨9号线(在建),业主们的出行方面也将更为便捷。

目前,江北嘴“新鸥鹏**城“二期大户世家,套内约87—129㎡观江大户即将重磅登场,有意者可至销售中心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