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soufunso76117313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保利观塘 用品质诠释生活新高度

soufunso76117313 2017-08-11 15:13:35

人生的高度,在于对生活的追求;生活的高度,则尽在居住的品质。那么,生活的品质从何体会?离不开住房的诸多条件——产品质量、景观打造、完善的配套、居住体验等。

这些对于保利观塘而言,都可轻松实现。随着一期A组团近2000户业主已全部接房入住,一期B组团也已全部售罄已交房,后续各组团的陆续完工交房,让即将提出的保利观塘|香榭备受瞩目。

1.jpg

项目效果图

多维立体交通 轻享驰骋速度

项目紧临3号线六公里站点,30内畅达全城,主城九区随心切换;同时与轻轨10号线(在建中)仅一站之隔,未来可通过两大轻轨路网奢享城市便捷。

更以二塘街为纽带,**大道、渝南分流道为双轴,黄桷坪长江大桥(在建中)为助攻形成三横三纵三桥三站点的立体交通系统,多种出行方式助力业主出行,轻松畅达主城各区。

2.jpg

项目区位图

深厚文化底蕴 周边众多**

二塘区是政府**开发的居住区域,配备了完善的**资源,保利观塘周边**资源丰富,享受良好文化氛围。保利观塘住区内为孩子提供一个集艺术培训、文体娱乐一体的双语幼儿园,又与重庆市南岸区观塘初级**校(在建中)、重庆市南岸区南坪******校(在建中)一步之遥,基本能满足**需求,更有重庆工商大学和重庆交通大学的深厚文化熏陶,助力孩子菁英未来。

家门口的**,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接送孩子、不必担心孩子安全问题 ,完美的解决了当代青年工作与家庭兼顾问题。

接驳三大商圈 商业全新升级

保利观塘地处重庆“半经济圈”的二塘板块,位于南岸区**大道、渝南分流道两条城市主干道之间,占据了二塘的核心区位,向北5可达南坪商圈,向南10可达巴南商圈,项目向东辐射高校板块,向西辐射九龙坡区,已开工修建的黄桷坪大桥建成后,10可达九龙坡商圈,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其次,保利和万科双百万方大社区共有近20万方商业体量,将打造社区型商业形态满足日常居家的商业配套需求,目前保利引进若比邻超市、和乐**已经开业,未来将不断增加大型超市、咖啡店、甜品店、药店等一系列社区商业,为居者提供更丰富快捷的社区生活。

若比邻超市

套内约69-93㎡朗阔高层 新城大作

保利观塘此次即将推出套内69-93㎡朗阔高层,以满足当代青年实用性居住三室为主,又给予无限的创造改动空间,满足居住需求又不缺乏个性创造。

此次即将推出的户型均带有大阳台院馆设计,可根据家庭需求变化进行改造升级,为二人增添爱情调剂的阳光花房设计、舒适安静的书房设计、欢乐不断的儿童房设计亦或是四代同堂的的居住空间或是保姆房设计,功能随心切换。

户型图

动态:

保利观塘暂无房源在售,预计2017年8月将推二期B4#,套内69-93㎡。另该项目在售建面34-120㎡社区底商,建面均价20000-40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