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全新升级再续新华章

房天下  2017-08-10 15:35

[摘要] 据了解,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即将面市,套内约135-183㎡湾区瞰江大宅,价格待定,现VIP卡全面升级中。 另外,一期一线临江板式大平层收官之作8号楼正在臻量发售,套内约230平方米,仅剩少量房源,欲购从速。

在现代社会,一个能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房企,除了注重自身建筑设计的硬实力之外,也要同样注重软实力,也就是品牌文化理念。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延续棕榈泉一贯的高贵与优雅,对“像棕榈泉一样生活”的理念从一而终,升级打造悦江国际二期住宅,为住户提供舒适优越的生活环境。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实景图)

一样的棕榈泉,一样的专属生活

棕榈泉入渝13年,每一个项目从选址,到设计,再到建造,无一不体现着棕榈泉的高贵血统与经营理念。悦江国际,棕榈泉在重庆的第二个倾心之作。自悦江国际一期大平层面市以来,就深受广大购买者的喜爱,并且在一期的口碑声之中,二期即将在本月推出,吸引不少顾客前来办卡,销售中心一片火热。

据了解,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传承棕榈泉一切以质感优先,以住户居住满意为上的理念,特意规划出约3000多平方的建筑用地来作为市政广场,以更大尺度的休闲空间给予超过日常的玩乐趣味,让父母孩子都能找到最美好的去处,打造住户更好的居住体验跟生活质感。

另外,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还深谙豪宅追求的不仅仅是面子上的美观,更是要居于其中感受到的怡然自得。所以二期以高端豪宅的贵奢为标杆,大胆加入五星级酒店的贵宾泊车门廊设计。让业主在归家之时,静可遮艳阳,动可挡风雨,体面从头至尾完好无缺,这样尊贵的设计,只为尊贵的你。

(棕榈泉国际花园17309元/平方米[渝北]棕榈泉国际花园164套在售业主尊享的泊车区实景图)

高端尊贵生活,无处不在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紧邻嘉陵江,是重庆个四面环水的“水上豪宅”。在小区内部,棕榈泉聘请国际大师打造了10000平方米的全活水水景循环系统园林,园林内绿树环绕,有秋叶红颜的茶条槭,金 的银杏叶,四季常青的桂花树和优美别致的荔枝树。优雅高贵的生活,从棕榈泉悦江国际开始。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D户型图)

为了让业主更加体会到棕榈泉对“山水之意”的境界追求,棕榈泉以重庆山水之城为名,更设计了以“水”为文化元素的艺术会所。在大堂装饰上,邀请到中国水下摄影大师陆军拍摄大堂屏风;地板阶梯铺排上,大规模采用挪威白玉、贵族米黄等名贵石材;会所层高9.3米,会所天、地、墙布局非常具有水文化的艺术特色,让行走的每一步都充满尊崇和仪式感。

大量休闲空间,健康随处可见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不仅仅关注高端生活品质,也关爱业主的健康生活。项目近邻嘉陵江边,业主不仅可以享受嘉陵江的天然跑道,还可以私享棕榈泉悦江国际的高端体育会所。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E户型图)

据悉,体育会所内设施齐全,恒温恒湿无边际泳池、男女干湿蒸室、按摩池、跑步机等,业主在闲暇时刻,可以随时来此放松自己。全江景健身房,让运动达人在健身的同时,还能够近距离欣赏到嘉陵江美丽的江湾风景,健身休闲两不误。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延续经典,二期全新升级,为重庆人的理想生活,献出一片净土。

据了解,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即将面市,套内约135-183㎡湾区瞰江大宅,价格待定,现VIP卡全面升级中。

另外,一期一线临江板式大平层收官之作8号楼正在臻量发售,套内约230平方米,仅剩少量房源,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