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全投资运营 优选财信渝中城

房天下   2017-08-09 16:13

[摘要] 财信渝中城临街现铺,建筑面积约28~757㎡,适宜的面积区间,投资客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以及爱好进行选择,目前正在全城租售中。

一间好商铺,不仅能自营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这正说明了商铺的可投资性和长期。因此有不少人愿意把稳定的商铺作为投资的优先选择,可如今多样化的商铺让众多消费者和投资客们感到非常的盲目,不知道哪一种商铺才是真正适合自己需要的。而投资商铺是一种高投入的理财行为,因为有了高投入便也意味着高风险,选择好商铺很关键。

选商铺,看地段

地段对于商铺的重要性无法比拟,好的地段不仅能给商铺带来庞大的客流聚集,并且还会对商铺今后的发展起到带动作用,提升商铺未来的潜力。财信渝中城位于解放碑通远门,当浓厚的历史沉淀与城市化进程相碰撞,总是能迸发出伟大的新生。解放碑CBD作为重庆地标,其商业价值是毋庸置疑的,同时还吸引庞大的旅游客流等聚集,增加商铺的浏览率。

择优铺,看人气

商铺投资不仅只是看重目前的情况,要考虑长线投资。而“人潮即钱潮”,拥有好的人气才能保障商铺的价值。财信渝中城商铺紧邻妇幼保健院、中华路**、中山**,拥有稳定且庞大的客流。同时,周边蕴含惊人的消费需求量,解放碑商业街之上的高层华宅、中心商务、全能公寓常住人口、商业精英、与项目周边海量人流峰值,汇集出淘金解放碑的财富制高点。

实力招商,四大统一

财信渝中城拥有专业的商管团队,招商先行,以商引商,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四大统一,实现项目利益价值更大化,更好的保证投资客的权益,助力资产安全运营。

目前,财信渝中城凭借多年的商业运营经验,与众多商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且现在已有众多品牌商家入驻经营,锵锵好烧烤鱼、乾矿老火锅、妈妈的土钵菜、重庆记忆面铺、新德小笼包、爱与城网咖、慕儿姜鸭面、红枫汤锅、虎哥吊锅耗儿鱼等,保障商流及人流,共同筑造“城门前,重庆味”全新商业新繁荣。

财信渝中城临街现铺,建筑面积约28~757㎡,适宜的面积区间,投资客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以及爱好进行选择,目前正在全城租售中。

财富热线:67675555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轻轨上妇幼保健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