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0%** 100%上**本科

——江北嘴新鸥鹏家教育城教育配套受关注

房天下   2017-08-09 15:01

[摘要] 在**备受重视的当下,据业内人士介绍,现代社会购房,除了满足日常基本需求的商业配套和出行方便的交通情况,**配套已成为购房者最看重因素。据悉,新鸥鹏旗下重庆****首届高考取得了不俗成绩,全体学子100%考上重本,实现了“100%**”的优异成绩。现在市场比较火爆的江北嘴“新鸥鹏**城”将引入巴

在**备受重视的当下,据业内人士介绍,现代社会购房,除了满足日常基本需求的商业配套和出行方便的交通情况,**配套已成为购房者最看重因素。据悉,新鸥鹏旗下重庆****首届高考取得了不俗成绩,全体学子100%考上重本,实现了“100%**”的优异成绩。现在市场比较火爆的江北嘴“新鸥鹏**城”将引入****,拥有“****+”体系,是置业者的不错选择。

据悉,****在2017年高考中取得不俗成绩,全体学子100%考上重本,实现了“100%**”的优异成绩。更值得一提的是,****高三85.8%的学生被985、211等以上高校录取,张颖晗、申原华、江彦君、陈红月等陆续收到**、**、港大等一流**录取通知,**国际应届毕业生更是全部荣升世界排名前30位大学。

****+,一站式**平台

江北嘴“新鸥鹏**城”拥有新鸥鹏集团旗下****“****+”体系,涵盖从幼儿园到**15年**,与国际先进教学理念一脉相承,避免了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不同教学理念下的反复适应;其次,15年**,能够给予孩子发展的长期关注和长远规划;第三,在家门口接受先进**,15年不用为**搬家,孩子开心、家长不累。

江北嘴“新鸥鹏**城”打造**人居高地

江北嘴区域一直占据重庆房地产领域的“金玉”地段,而位于江北嘴上的“新鸥鹏**城”周边中央公园、滨江水岸环绕,IFS国金中心、华城国际金融中心、环球广场5310元/平方米[渝中]环球广场套在售等7大购物中心近在咫尺,享轨道6号线、轨道9号线(在建中)、轨道环线(在建中)以及黄花园大桥、大佛寺大桥、千厮门大桥、朝天门大桥组成的立体交通,交通确实便捷。

江北嘴“新鸥鹏**城”依托上好的区域资源和雄厚**资源,探索“****+”新模式,以**为依托,把**与地产有机结合,打造**人居。目前,江北嘴“新鸥鹏**城“二期大户世家,套内约87—129㎡观江大户即将重磅登场,有意者可至销售中心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