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gbu007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周重庆楼市出现一群黑马!成交TOP10竟是他们?

gbu007 2017-08-08 15:21:41

重庆主城商品住宅成交数据:

  • 房天下讯:上周(7.31日-8.6日)重庆主城商品住宅成交4683套,46.98万方,成交均价为建面9679元/平。根据房天下统计上周共计有4个楼盘开盘推新。

上周成交量上涨近3层

  • 上周住宅共成交4683套,环比前一周上涨29.69%,上涨1072套。在连续三周成交量下滑的情况下,上周首次出现成交量上涨情况,但依然未突破5千大关。

房价连续三周下跌

  • 虽然上周成交量表现良好,但房价却在持续下跌,已连续三周出现下跌现象。量价走向出现相反现象,重庆2017年下半年将入市许多改善型房源,这一现象或许不会持久?

上周主城各区成交量呈梯队势分布 依然渝北领队

  • 成交量看:上周渝北成交897套,位于梯队,较上周上涨14.12%;第二梯队,有三区且上涨明显,分别是江北成交759套上涨31.77%、沙坪坝成交741套上涨88.55%、大渡口成交648套上涨91.72%;第三梯队势南岸、北碚、九龙坡,其中北碚上涨明显,上涨229.85%;位于最后梯队的则是,渝中区和巴南区,渝中区库存少,成交量一直较少,巴南区则不太稳定。

  • 涨势看:上周成交量涨势最为突出的是,北碚同比上涨229.85%,其次是大渡口上涨91.72%,然后是沙坪坝上涨88.55%。上周成交量仅收区成交下滑,分别是巴南、渝中和南岸,其中渝中区下滑最明显下滑58%。

上周土拍6宗地块全部底价挂牌成交

  • 上周重庆主城共成交8宗商住类用地,其中龙兴组团地块通过拍卖分别由碧桂园和金茂低溢价摘得,其余6宗地块全部底价挂牌成交,且南彭的4宗地全被华南城收入囊中。

一周开盘监控(7.31-8.6) 

  • 中交锦悦——远洋城·嶺墅——恒大御龙天峰——华南城·巴南华府

  • 根据房天下统计,上周(7.31-8.6)期间共有以下4个楼盘开盘推新:上周推新房源价格呈现两极分化,其中巴南区的华南城·巴南华府和中交锦悦推出房源较亲民,偏刚需。

商品住宅成交套数10

  • 绿地城——金科城——御龙天峰——**泰山7号——金科天宸——名流印象——保利观塘

——金阳农场大学城——朵力迎宾大道——庭院时光

注:点击楼盘名直接查看楼盘详情

数据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南分院

开盘来源: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