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御江六骏开启世家缤纷生活季 万券齐发邀你共享钜惠

房天下  2017-08-04 17:45

[摘要] 对于重庆而言,夏日是一种“火炉”般的感受。在40℃的高温天气下迎着江风吃着滚烫麻辣的火锅,这不仅仅是炎热的天气,也是这个城市独有的一份热情。而就在这样的一个城市里,重庆金辉正在进行一场蓄谋已久的夏日盛宴——世家缤纷生活季。此次重庆金辉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惊喜大礼,只为给爱吃爱玩的小伙伴们一场专属福利。

对于重庆而言,夏日是一种“火炉”般的感受。在40℃的高温天气下迎着江风吃着滚烫麻辣的火锅,这不仅仅是炎热的天气,也是这个城市独有的一份热情。而就在这样的一个城市里,重庆金辉正在进行一场蓄谋已久的夏日盛宴——世家缤纷生活季。此次重庆金辉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惊喜大礼,只为给爱吃爱玩的小伙伴们一场专属福利。

世家缤纷生活季

万券齐发,玩转南滨

此次世家缤纷生活季汇集了金辉铜元道内众多商家钜惠豪礼,作为重庆金辉在南滨一线地段倾力打造的约8万方商业集群,奢享14年金辉大城醇熟氛围,其完善的配套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而本次世家缤纷季也集合了红星影院免费观影、淘小渔亲子游泳免费体验券、银座健身免费体验、大象花园餐厅6.8折券、有格鲜火锅50-100元代金券、虾客小龙虾买二送一等各色美食折上折等万张现金抵用券,让你轻松享用金辉铜元道美食、休闲健身、茶道花艺等多种福利,只要到访金辉滨江生活体验馆或者金辉铜元道都有机会参与世家缤纷季各种活动。

醇熟大城配套,理应如此丰盛

金辉•御江六骏作为今年重庆金辉入渝14年的首次精装之作,占据得天独厚地理位置,近邻约12万方滨江格调商业——铜元道。外接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五大商圈,三桥双轨双干道一隧【菜园坝长江大桥、鹅公岩长江大桥、石板坡长江大桥、轻轨三号线、重庆轨道交通环线(建设中)、南滨路、海峡路、江底隧道(规划待建)】,丰盛配套,咫尺之距。

广角观江视野备受热捧

南滨,号称重庆“外滩”,无论是浩瀚江景,抑或是对岸繁华盛景,都称得上是城市名片,也因为如此,只有少数住宅能够占据头排位置,拥揽江景入怀,金辉•御江六骏世家大平层,无阻隔一线观江视野,多重角度领略最完整的江山画卷,使得南滨高端居住价值,得以显现。

全面提高改需品质门槛

金辉•御江六骏构建更为“人性化”、“智能化”、“尊贵化”的匠心装修格局,全面革新入户、会客、起居、烹饪、卫浴、收纳六重居家格局,13项人性化场景、22大金质生活细节完美呈现,从进口蓝晶砂石材电视墙、到同天同地匠制天花、无不辉衬居者的审美品位。从智能中央空调系统、全屋新风除霾系统,到温控遥感地暖系统,为居者打造奢适的生活体验。更甄选数十年乃至上百年尊贵血统的品牌,成就尊荣生活体验。

饮马长江,荣隐世家,『金辉•御江六骏』建面约217-221㎡世家大平层,南滨头排•匠心装修•即将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