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南商圈崛起 中昂锦绣商业前景分析

房天下   2017-08-03 15:54

[摘要] 中昂锦绣以慢调主张打造万人消费的休闲邻里商业,毗邻40万方新渝人气商业,尽享周边星级酒店、高端百货、大型超市及休闲餐娱所带来的人气,此外近拥2000m²人气广场,强势锁定消费群体和流量。

作为重庆主城九区之一的巴南区,近年来不断改造升级,一方面大力发展旅游业、工业、产业、商业,另一方面也加快了交通设施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只为迈入真正的主城"**时经济圈"。

巴南正在以无法抵挡的势头稳步崛起。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巴**业的商业项目超15个,商业体量约127万方,即将爆发的商业项目超9个,商业体量约137万方左右。

巴南,前身为历史名邑巴县,兼容开放之风源远流长,眺望全市,城市发展格局已成“四面互通、多点支撑”之势。巴南区依托“山水城市风貌展示区、中央文化休闲活动区、生态健康体验区、商贸物流集聚区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四区一基”的主体功能定位,已经成为重庆发展重中之重。

此外,巴南区占全市都市功能拓展区总面积的35.2%,二环内可开发用地就达400多平方公里。到2020年,巴南区建成区面积将达到12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达120万人,地区生产总值达1200亿元,将成为城市功能拓展和产业转移最宽广的平台。

中昂锦绣7945元/平方米[巴南]中昂锦绣53套在售以慢调主张打造万人消费的休闲邻里商业,40万方新渝人气商业,尽享周边星级酒店、高端百货、大型超市及休闲餐娱所带来的人气,此外近拥2000m²人气广场,强势锁定消费群体和流量商铺配备设施齐全,满足多业态经营,功能性灵活,面积小,门槛低,住宅首付就可买全铺,商铺更有五大优势火热巴南!

•临街买卖:临街所形成的显著昭示性,聚客聚财当街做买卖

•铺铺通达:面街的优越格局,开间进深俱佳,人气无阻通达

•优享通气:卓越的硬件配置,大大降低运营成本,金铺前途无量

•格局方正:方正户型的高利用率,可分隔可组合,为多种业态定制

•外摆空间:外摆为经营扩容,升级格调的同时,更显商业昭示性

中昂锦绣7945元/平方米[巴南]中昂锦绣53套在售

建面约43~152 m²熟区临街现铺,建面约78~109m²阔景创意华宅

地址:重庆巴南体育中心旁(轻轨2、3号鱼洞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