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未来已来|西部新城将成为第二个两江新区?

房天下   2017-08-02 16:28

[摘要] 提到重庆发展的领头羊,就不得不提两江新区。作为中国内陆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至2010成立以来,乘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东风,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提到重庆发展的领头羊,就不得不提两江新区。作为中国内陆个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至2010成立以来,乘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东风,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截至目前,两江新区已实现2178个项目落地,129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入驻,占重庆市一半以上,汽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三大产业成型。2016年,全区实现生产总值2261亿元,增速高于全市30%。在偏僻的西南一隅,两江创造了独属自己的经济奇迹。

无独有偶,作为离重庆主城最近、面积、基础条件的都市拓展区域,西部新区近年来的发展也备受瞩目。同为新区,西部新区,踞主城内最强**资源、端产业、最密集公园,集产商居文旅为一体,着力打造成中国西部的“硅谷”。

如此可见,两江新区和西部新区,已经合力成为掎角之势,助力重庆经济腾飞。未来,西部新区作为重庆政府头号工程,产业转型的领头兵,内陆开放的桥头堡,强音之下,宏图铺展,西部新城,定将成为重庆发展潜力的区域。

四大功能中心城市西进主要载体

西部新城,西部新城是重庆市6个城市副中心之一,也是重庆主城西进的主要载体。这里已经是一座涵盖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中心、**中心、物流中心、都市核心等四大功能中心于一体的超强城市中心。汇集重大、川美、重医等15所一流院校,惠普、富士康、广达、英业达等企业入驻,更使西部新城对中国乃至全球范围的文化、产业格局的影响力,可以说比两江新区更胜一筹!

国家政策利好 “一带一路”释放能量

拥有强大文化、产业之外,西部新城更奋起前行,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制定之前,便积极推进“渝新欧”铁路、西南保税物流分拨中心的建设。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抢尽先机的西部新城,得以先于两江新区而动,一跃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战略节点,将“中欧大陆”的澎湃能量,接引于此地!

中国西部硅谷 城市经济发展第三极

目前共有近200家企业入驻,产业规模上千亿元以微电子、物流、信息等技术为主,这些具备极强区域带动作用的产业大多是产值高、技术性强、无污染的绿色型产业。随着西永产业的升级发展,科技含量将越来越高,区域产业升级与人才引进相辅相成,加快了区域快速发展,正成为中国西部的硅谷。

宜居价值高地 各大开发商落地

产业、**、物流,并非西部新城的全部,34座生态园林建设一个宜居的西部新城,将生态、历史文化融合成一个魅力之都,是西部新城正践行之路。

西部新城的城市开发建设,不断引入万达、金科、龙湖等实力企业正在加紧打造品质住宅和城市综合体。现已经有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万达旅游城、金科天宸金科天宸待定3.59西永商务中心区023-62806333、恒大优活城、国盛园墅17374元/平方米[沙坪坝]国盛园墅91套在售等项目。而龙湖在大学城的项目,几乎实现了全业态覆盖,洋房别墅之外,更有精装高层、酒店、商铺等多种业态。今年龙湖其top级原著系别墅,龙湖西宸原著也落址于此,提升区域的住宅品质。

龙湖拉特芳斯 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