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重庆锐理数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礼嘉-大竹林组团部分地块调规 调整容积率加大滨江居住体验

重庆锐理数据2017-08-02 13:15:53

继7月17日两江悦来组团部分用地进行控规修编之后,同属两江新区的礼嘉组团和大竹林组团部分地块也进行调规编修。

7月31日,从重庆市规划局了解到,两江新区管委会申请对礼嘉-大竹林组团A21-2、O01-1等地块进行控规编修,现将方案公示。

修编内容

修编原因:为优化城市空间形态、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拟对礼嘉组团A21-2/05等地块、大竹林组团O标准分区001-1等地块进行控规一般技术性内容修改。

修改内容:

①礼嘉组团:增加及调整部分支路,完善公共服务设施

1、按照道路红线规划增加部分支路,调整部分道路线型,相应调整A23-1、A21-2、001-1等地块边界;

2、按照法定城乡规划全覆盖相关专业规划,在A23-4-1、A09-4-1、A05-4地块布置垃圾收集房、公厕等设施,在A21-4-1地块集中配置社区综合中心和不小于1万平方米的集中商业设施,在031-12地块增加农贸市场一处。

②大竹林组团:减少商业设施用地,调整地块容积率

1、将大竹林001-5、002-10地块商业用地调整至001-2地块,适当减少A23-2地块商业设施用地,取消居住地块内商业建筑不小于15%的要求,优化滨江居住地块内绿廊位置,在A21-2地块西侧增加社会停车场一处;

2、将大竹林031-13地块居住用地置换至031-15地块公园绿地中,并与031-3地块合并,合并后地块容积率由2.0调整为1.6,留足不小于20米宽公园绿地,增加公园绿地月0.13公顷。

公示时间

2017年8月1日——2017年8月7日

地块位置

礼嘉地块

大竹林地块

据了解,此次申请修编的2宗地块中,部分地块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拟供应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