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鸥鹏拉菲公馆首届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8-02 14:11

[摘要] 近日,摄影爱好者切身感受新鸥鹏拉菲公馆的美景,用镜头定格景观社区的美丽瞬间。经过一周的征集、评选,新鸥鹏拉菲公馆首届摄影大赛“我爱鸥鹏我的家”网络投票环节已圆满落幕。接下来将进入人工复核阶段,将剔除违规作品,最后公布获奖名单。

近日,摄影爱好者切身感受新鸥鹏拉菲公馆的美景,用镜头定格景观社区的美丽瞬间。经过一周的征集、评选,新鸥鹏拉菲公馆首届摄影大赛“我爱鸥鹏我的家”网络投票环节已圆满落幕。接下来将进入人工复核阶段,将剔除违规作品,最后公布获奖名单。

投票环节结束,已进入人工复核环节

新鸥鹏拉菲公馆于2017年7月26日至7月31日举办了摄影大赛,以线上征集,线上投票的形式进行,最后经过人工复核之后公布最终获奖名单。此次大赛共有28名业主参与,投票总数高达43895次。且在此期间推送的微信稿,阅**量皆在700次以上。可见此次大赛影响范围之广,参与者的积极性之高。然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业主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与盛爱。他们愿意将自己眼中新鸥鹏拉菲公馆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业主们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创意的构思来捕捉新鸥鹏拉菲公馆社区内能够展示楼盘外观设计、园林自然景观、幸福社区等方面入手,或白天,或夜晚,或站在高处记录大场面美景,或卧在草坪捕捉细节美景。所以,其中不乏优质的好作品。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新鸥鹏拉菲公馆园林景观重庆绝佳

众所 ,新鸥鹏拉菲公馆的自然景观、园林设计、建筑风格,在重庆房地产市场中独树一帜,被无数业主所称赞。新鸥鹏拉菲公馆取园区精华资源,匠心打造错落有致的立体山水园林,全冠移植千余珠珍贵树种,以丰富的植物层次和高低曲线,配合夹到的林荫和规整精致的跌水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一位业主曾坦言:“我为孩子的**买了新鸥鹏拉菲公馆,而现在,我发现,我并没有选错,这里不但会给孩子更好的**,也给了我们家人更好的生活环境。”项目景致赏心悦目,一步一景,移步换景。且以长江为带,南山为靠,紧邻两山一河七公园。居住环境重庆绝佳。

本次摄影大赛的最终结果公布将预计在本周五之前,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鸥鹏华冈**MALL落地巴南

创变南重庆**、人居、产业全新格局

选**好房,注定拉菲公馆

建面约104-140m²大美跃层洋房

建面约50-80m²双首层临街商铺

有房卖,有铺卖,恭迎品鉴

看房地址:巴南•中国云**产业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