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渝中城临街旺铺 财富看得见

房天下  2017-08-02 14:10

[摘要] 财信渝中城目前临街现铺正在火热销售中,客户在投资商铺之后,无需等待即可直接经营或出租出售,用更短的投资期迅速赚现钱,即买即收益。同时财信渝中城商铺还是带约出售,可以更好的保障投资客的合理投资。

现在随着城市的发展以及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投资理财。而当下市场房产投资依然备受关注,或许更多的人把目光放在住房投资却忽视了商铺投资视角,选择一个优质商铺所带来的 ,远超过住房。并且现在住房颁发了限购政策,投资商铺无疑成为众多投资客的不二选择。而目前市场上的商铺众多,要怎样选择一个合理的商铺才能够保障合理投资呢,财信渝中城临街现铺为你一一解答。

临街现铺,无需等待

临街商铺作为稳定的不动产,拥有长线。稳定投资价值在于保值,长线投资价值在于商铺未来的发展。当商铺后可以更好的保障投资客的利益,而临街旺铺一般处于项目的极佳位置,更易于转让。

财信渝中城目前临街现铺正在火热销售中,客户在投资商铺之后,无需等待即可直接经营或出租出售,用更短的投资期迅速赚现钱,即买即。同时财信渝中城商铺还是带约出售,可以更好的保障投资客的合理投资。

多元业态,财富一网打尽

财信渝中城拥有专业的商管团队,招商先行,以商引商,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商管,统一运营”四大统一,实现项目价值利益更大化,助力资产安全投资。同时财信渝中城拥有多元的业态,比如渝派美食部落、儿童成长天地、娱乐休闲街区,还有便捷的生活街区,全方位吸引客流到达。

目前,财信渝中城凭借多年的商业运营经验,与众多商家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已有鱂鱂好烧烤鱼、重庆记忆面铺、新德小笼包、乾矿老火锅、妈妈的土钵菜、爱与城网咖、阿甘港式茶餐厅、两路口虎哥吊锅耗儿鱼、红枫汤锅、派乐汉堡、陈刚口腔诊所等多家品牌商家签约入驻,形成稳定的商业环境,打造红火的商业街。

三年无理由退铺

在国家对房地产市场持续不断地加大宏观调控的形势下,为保障消费者更多利益、增强其投资信心、打消其投资顾虑,财信渝中城特推出三年无理由退铺,更好的保障投资者的安全投资。

财富热线:67675555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轻轨上妇幼保健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