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铺就要这样"玩"一层变两层丰富业态揽人气

房天下  2017-08-02 00:00

[摘要] 中国摩(重庆)项目由中农国信集团打造,位于两江新区的保税港区,项目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350万方。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重庆)项目由中农国信集团打造,位于两江新区的保税港区,项目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350万方。中国摩首期待售商业形态为社区底商+独立商业构成,形成内、外街商业街区。临街商铺分为4号楼的底层商业以及13号楼的独栋商业。

今天我们来看看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目前在售的商铺,你会发现原来商铺还能这样玩!

9

商铺总体量约1.6万方。层高3.6-5.1米之间,开间进深比例部分达到1:4。无论夹层或挑高均可满足,还可根据需求空间自由组合,轻松一层变两层。

全部商铺都布有烟道,水电气全通,这一点是现在其他商铺所不能做到的。特别是对于购房者自营来说,这样的配置省下了不少麻烦,出租的话也能分提高价值。

底商主力面积区间50-100㎡,现在售为4号楼底层商业。价格上,主要以楼层作为区分。1楼商铺单价2.4万,2楼商铺单价1.1万。如果想了解每间具体的单价可以打400-890-0000 转842355询问。

两层楼在面积户型上的区别并不大,大致的区别就在于电梯井位置的三间店铺有位置上和面积上的差异。

4

5

紧邻高层住宅入口,人流流动性大。建议以满足区域生活消费为主要业态。

独栋商业主力面积区间35-85㎡,整栋出售总价4200万,27个产权。独栋商铺户型底商更为方正。紧邻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幼儿园(规划中),1楼建议以儿童**为主要业态,例如早教/培训机构、儿童体验乐园等都是时下较为流行的业态。2楼建议引入零售、娱乐、摄影等业态。

独栋商业一楼面积都较为平均,32平米-65平米之前;2楼店铺数量减少,面积增大从36平-148平米;面积更大更适合儿童娱乐、摄影这些业态。想要进一步了解独栋商业的具体信息的话拨打400-890-0000 转842355可以了解更多细节。

1 

2

除了户型之外,商铺自身也拥有几大亮点。占大盘,两江新区生活大城,数万人消费红利;傍大咖,首期部分商铺与时尚商业潮流仅一街之隔。守金位,双轻轨换成加上住宅组团入口,同时景观广场人气再升级;聚人气,环流式平面动线规划加强聚客能力。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