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空经济大时代来临 买商铺区位优势很重要

房天下  2017-08-02 00:00

[摘要] “临空经济之父”约翰•卡萨达说过:20世纪是城市打造机场的世纪,21世纪是机场打造城市的世纪。放眼全球,有着众多机场带动城市发展的实例,例如:孟菲斯机场,成群的联邦货运班机;戴高乐机场,里面的奢侈品专卖店;阿姆斯特丹机场,周边的配套酒店......

“临空经济之父”约翰•卡萨达说过:20世纪是城市打造机场的世纪,21世纪是机场打造城市的世纪。放眼全球,有着众多机场带动城市发展的实例,例如:孟菲斯机场,成群的联邦货运班机;戴高乐机场,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3套在售的奢侈品专卖店;阿姆斯特丹机场,周边的配套酒店......据统计,每100万航空旅客运输量将产生1.3亿美元的经济、增加2500个就业岗位。因此,国际机场协会将机场喻为“经济增长的引擎”。

“临空”战略规划,区域未来无限可能

2017年6月7日重庆市政府网正式公布了《重庆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渝北临空经济示范区紧紧围绕国家赋予重庆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的功能定位,按照核心引领、区域联动的发展思路,以十二个功能平台为支撑,着力构建“一核五区”的产业空间和“一主轴、三核心、九廊道”的生态空间格局。6月底,江北国际机场新建的T3A航站楼投入使用,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500万人次,还可起降空客380,其将成为重庆渝北经济增长的引擎。并且渝北区不仅有江北机场,还坐拥火车站,紧邻寸滩港,周围具有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这些不仅是发展临空经济,还会带动渝北区域经济的增长。临空经济示范区将积极发挥重庆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的重要作用,使重庆渝北在未来有望跟迪拜、新加坡、法兰克福一样,聚集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端人群,成为全球重要的物流、商贸中心,其重要地位不言而喻。

空港新城位于“重庆临空经济示范区”,是政府近五年来的**打造对象。未来,临空经济示范区要成为中新示范项目、自贸区落地实施的重要载体平台和集中展示区,成为重庆乃至西部地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引领示范。临空经济示范区在航空、低碳人文、高端制造业、国际贸易、创新等方面都要走在前面。临空经济将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地块不断升温,商铺未来潜力无限。空港新城正在成为现代国际经济中心城市迅速崛起的重要依托,带动着经济中心的转变。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临街广场铺位于渝北空港,顺势腾飞。中国摩项目首期待售商业形态为社区底商+独立商业构成,形成内、外商业街区。内街的商铺增加特色业态规划,吸引那些有目的性消费的客流;外街则是通过泛消费来聚集人流,提高整体店铺的浏览率。独特的商铺设计,让内外商街结合,为来往的客流打造流行的街区情调,更能满足当前市场的主力需求,增加客流量。同时,项目适中的面积区间,商家可根据自身商业经营情况,灵活调整业态,具有极高的可塑性。无论从短期和长远来看,合理的商铺面积以及商铺整体的设计,成为优先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