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冠寓新壹城店即将开业 龙湖新壹城开启品质生活新格局

房天下  2017-08-01 15:38

[摘要] 贺冠寓长租公寓进驻龙湖新壹城,拿下半栋实力运营,建面 21-30 ㎡SOHO公寓小户,总价约29万-35万/套。另有少量5.1米层高LOFT公寓清盘销售中。

由于市场变化,投资热潮、基金、股票市场的飘忽不定,并且在国家对住宅产品的屡次调控下,不限购、不限售的公寓产品逐渐成为投资客的“新宠”。位于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0套在售的龙湖新壹城公寓因其低门低总价、高品质等特性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和口碑。据了解,冠寓新壹城店即将开业,将随龙湖新壹城公寓共启石桥铺品质生活新格局。

打破传统租房市场束缚 龙湖新壹城开启公寓新生活

相信在大部分人眼里,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0套在售传统租赁市场给人的印象往往是“小、散、乱”,再加上石桥铺区域的老旧物业偏多,降低了居住品质,因此,一个较大的租赁市场亟待改革。如今,伴随着冠寓入驻龙湖新壹城,传统租房市场被赋予了新的“面貌”,龙湖在深谙年轻人租房需求后,为租客打造了更具品质并24全方位服务的生活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冠寓的入驻,龙湖新壹城小户型公寓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其空间灵活,因主要打造年轻产业,大多是根据年轻人的需求和爱好布局空间。其次,除可办公之外,生活中所涉及的衣食住行均可乐活于此,让你拥有一个时尚、个性的家。

人气好评不断 龙湖新壹城成绩出色

其实,对于龙湖新壹城的热情,人们从来都是只增不减。随着龙湖新壹城一站式城市综合体的日渐成熟,也让各界生意人和投资者看到了商机,纷纷下叉龙湖新壹城。据悉,此前就有一位投资大佬大手笔购置了半层楼共计26套龙湖新壹城的房产。而最近,冠寓新壹城店出租率也达45%,这些都是对龙湖新壹城的认可与支持,也是对其人气的极好诠释。

龙湖新壹城销售信息:

贺冠寓长租公寓进驻龙湖新壹城,拿下半栋实力运营,建面 21-30 ㎡SOHO公寓小户,总价约29万-35万/套。另有少量5.1米层高LOFT公寓清盘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