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鲸鱼乐园空降盘龙新城 全民追捧引亲子娱乐热潮

房天下   2017-08-01 11:34

[摘要] 本次“鲸鱼乐园”首次亮相盘龙新城迎来众多大小朋友的喜欢,争先排队入场,开启周末美好的一天。孩子们在欢乐中,尽情享受“亲子泡泡秀”、“真人娃娃机”“8D海洋绘画展”等多个主题设施,让孩子们在愉快玩乐中享受童年的乐趣。本次活动也获得家长们一致好评。

上周末,在重庆市民热情期待中,盘龙新城中粮鸿云中粮鸿云待定3.80蟠龙大道023-88236888迎来了“鲸鱼岛乐园”的首次空降!周末两天到访人气已破千,来自各城区的家长纷纷带着孩子前往中粮鸿云示范区,看来这次“大鲸鱼”备受市民关注追捧,中粮鸿云,匠心打造盘龙新城轻奢生活新标杆,“鲸鱼乐园”本周末将持续对外开放,丰富家庭精彩生活!

中粮鸿云 3.80分

蟠龙大道
023-88236888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主城市民纷至沓来玩转亲子乐园

本次“鲸鱼乐园”首次亮相盘龙新城迎来众多大小朋友的喜欢,争先排队入场,开启周末美好的一天。孩子们在欢乐中,尽情享受“亲子泡泡秀”、“真人娃娃机”“8D海洋绘画展”等多个主题设施,让孩子们在愉快玩乐中享受童年的乐趣。本次活动也获得家长们一致好评,

中粮鸿云中粮鸿云待定3.80蟠龙大道023-88236888乃中粮地产入渝首发力作,匠心打造盘龙新城轻奢生活新标杆。倾心打造分龄儿童乐园,呵护孩子快乐成长。

盘龙新城,享欢乐不停

盘龙新城是九龙坡**规划的中央生活区,是内环核心主城区域内的旧城改造的标杆板块,未来将成为重庆主城西区极具发展潜力的区域。盘龙新城西邻杨家坪商圈,左连二郎巴国城9064元/平方米[九龙坡]巴国城0套在售商圈,北接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1套在售、大坪商圈,未来将成为辐射重庆大西部的集商业、办公、居住、展览、餐饮、文娱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中粮鸿云中粮鸿云待定3.80蟠龙大道023-88236888,位处整个盘龙新城核心,纵享两大商圈繁华生活。更倾心盘龙轻奢生活新标杆,给你一个温馨舒适有品质的家。

中粮世界改善

中粮•鸿云打造现代艺术品质大宅

创精品文化人居生活

塑盘龙轻奢典范新标杆

销售中心开放,VIP卡正式开放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