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九曲河 别墅首开引争藏

房天下  2017-08-01 09:44

[摘要] 金科•九曲河首推类独栋产品,以细致的处理手法、隽永流畅的线条、精密设计的格局,让每一处空间都充满深蕴持久的生命活力和艺术的华彩。甚至在有些空间里,即使看不到东方的符号,却能体味东方的美感。

在7月21日的金盘奖评星中,金科•九曲河过关斩将,从26个参选入围预售楼盘奖的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第十二届金盘奖西南地区年度预售楼盘奖!同期,金科•九曲河首度开盘告捷,势如狂澜。

匠心创新营造东方精神场所

中国房地产二十年,欧风美雨披在身,却改不了中国人骨子里的东方魂。东方,是国人永远心之所向的家园,东方传统文化的回归亦是大势所趋。

金科•九曲河,以一场全球瞩目的发布盛典,再现东方之美,让世界目光聚焦;以一座融入东方九境的“中国当代东方意境园林”,找回了东方园林书写精神、安顿心灵的内核,惊艳了世界,更满足了那些追寻理想家园3833元/平方米[璧山]理想家园5套在售的居住者;以一座更具象的东方精神场——水上禅院,为重庆留一席灵思静心地、风雅修心场,让有着同样气质和信仰的当代精英知遇共振,燃星火,照世界,成为更强的精神力场。

在将传统符号简单堆砌,便声称是传统回归的大环境下,金科•九曲河可谓静水流深,画东方的风骨,筑中国当代东方的精神场所。

是以,金科•九曲河东方意境园林示范区开放至今,不仅吸引了众多渴望回归东方传统居住方式的逐梦者,更引来同行的争睹、学习。更在第十二届金盘奖西南地区年度预售楼盘奖的评选中,以充满东方神韵,再现东方精神的设计理念、建筑风格、景观意境等,俘获了由众多房地产开发公司、设计机构、景观设计公司等行业大佬组成的评委团,成功将该奖项收入囊中。

某知名地产评论人在参观完金科•九曲河东方意境园林示范区后,评价道“近年一些新东方风格流于传统符号的堆砌,是因为我们缺少对东方艺术更深刻的理解。我们把东方最灵魂的东西丢了,而金科•九曲河找回了它。”

匠筑东方居所 回归东方院落生活

示范区开放后,行业和市场都期待着金科•九曲河开售。幸而,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金科•九曲河首次推出的是位于西区的类独栋产品,面积区间为600—700㎡,车位配比达到了1:4,甚至1:5。更以三重门第、三进庭院的东方院落居住方式,出色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也迎来了首期入主的业主

业主说,“金科•九曲河的产品,与其说是找到,不如说是东方传统的寻回。”金科•九曲河,以坊门、院门、入户门三重门第,三进院落,回归东方生活仪制,再现中国传统居住礼序。

东方之美,在幽巷,在深宅,在院落,在隔帘望月的“隔”,在曲径通幽的“曲”。九曲河此次首推的类独栋产品,最可玩味的是内院,让整栋建筑面面与院落交互,室内空间与室外景观相互渗透,达到八面采光的效果。抄手游廊廊腰缦回,于此凭风,听雨,对月,是东方人“天人合一”的思想体现,更是人们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想居家体验。

金科•九曲河首推类独栋产品,以细致的处理手法、隽永流畅的线条、精密设计的格局,让每一处空间都充满深蕴持久的生命活力和艺术的华彩。甚至在有些空间里,即使看不到东方的符号,却能体味东方的美感。

回归东方之美,大势已成。金科•九曲河,独领时代潮头。金科•九曲河类独栋首开,静待品鉴东方之美,项目地址:重庆•渝北•九曲河湿地公园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