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力难挡 鸿府花庭洋房11#楼盛大开盘 红动北区

房天下  2017-07-31 11:26

[摘要] 鸿府地处观音桥-新牌坊商圈至江北机场的地理中心,扼守临空生活圈南门户,坐拥北区商业带轴心地,拥有65万方品质生活大社区,低楼层、阔间距建筑规划确保居民生活隐私;独享近2万方社区风情商业街,紧邻三亚湾水产市场,居家生活方便无忧;宜家、奥特莱斯以及麦德龙三大国际商超环绕左右,购物、消费随心所欲!

汇集一城期待,鸿府【花庭洋房】11#楼于今日耀世开盘!直飙40℃的高温酷热,也无法抵挡购房者对其的追捧,一场热闹非凡的“夺房大战”正在轰轰烈烈地上演。

6月29日上午9点不到,开盘现场已是人山人海,不少客户按耐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现场,熟悉开盘流程,避免购房造成影响,签到区早已被拥挤的水泄不通,一派人潮涌动的景象。

沙盘前,围满了想要咨询的客户,现场所有销售人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抓紧时间为客户答疑解惑、讲解项目各项优势。尽管提前安排了数十名销售人员,热情且积极踊跃的客户,仍然令他们应接不暇。

随着开盘正式开始,现场客户热情高涨,好似一场战役的前奏曲,大家蓄势待发。客户一拨紧接一拨,一幕幕激烈有序的“抢房大战”已然拉开帷幕。

偌大的开盘现场,咨询、下定、成交的声音交织悦耳,火爆的销售氛围即刻被点燃,好房子前一秒还在犹豫,后一秒就被抢定。

“关注鸿府很久了,作为城北优质楼盘,品质好、配套全、综合性价比高,真希望早些接到我心仪的房子!不行了,我要去看房了,等会真被人抢走了就!”焦急等待的刘先生话还没说完就赶紧......

短短**时,房源便呈分秒递减的趋势,无形中刺激着等候区焦急等待的每一位客户,而不少晚进场的客户皆因没抢到心仪房源,纷纷表示遗憾。相反,现场成交的客户,个个喜笑颜开,满心欢愉。

事实上,鸿府从一开始的营销中心正式问世,到如今的一次次惊艳开盘,每一步都凝结了广大购房者热切期盼的目光,同样也凝聚了项目开发商的无限心血。

对于鸿府而言,地段、品质、口碑缺一不可,完善的交通,成熟便利的配套、社区环境的清新自然,足以让我们相信鸿府此次热销传奇必属情理之中。鸿府从置业者角度出发,不忘初心,匠心打造,真正为购房者塑造一个幸福家。

地处观音桥-新牌坊商圈至江北机场的地理中心,扼守临空生活圈南门户,坐拥北区商业带轴心地,拥有65万方品质生活大社区,低楼层、阔间距建筑规划确保居民生活隐私;独享近2万方社区风情商业街,紧邻三亚湾水产市场0元/平方米[渝北]三亚湾水产市场0套在售,居家生活方便无忧;宜家、奥特莱斯以及麦德龙三大国际商超环绕左右,购物、消费随心所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