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社区商业发展潜力大 收益稳定深受投资者青睐

房天下  2017-07-28 11:29

[摘要] 7月22日,重庆赛区决赛打响,冠军选手宋瑞莱进入西南区域总决赛,如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即有机会以“棋圣”聂卫平、“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以及“世界冠军”常昊、古力四位职业九段的围棋名家之一为自己的队伍导师。而最终的冠军队伍,即有资格与柯洁进行车轮挑战赛,同时还将获得柯洁的小礼物。

对于生活在大城市的居民而言,每天的日常消费都是在家门口的社区完成,如何足不出户即可解决日常消费问题是决定生活品质和营造人气的重要因素。社区商业是以地域内和周边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零售商业形态,以提供日常生活需要的商品和服务为主的属地型商业,能有效满足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消费需求。

社区商业价值深挖,稳定促资金流入

社区商铺多以一个大型社区或数个中小型社区构成的“商圈”为依托,商业辐射能力强,居民潜在购买力较大。同时,社区商铺购物具有大型购物场所不具备的便捷性,这就使繁荣的社区商业街和商铺并不逊于商业街或者购物中心。随着居民消费能力提高,社区商业的潜力价值得到不断发掘。当前市场上住宅产品仍然以高层为主流,相对而言,社区商业体量不大,且多以服务小区居民的生活类配套业态为主,盈利能力较为稳定,受到众多中小投资者的青睐。

锦星汇商圈小铺,带你玩转观音桥

招商•锦星汇位列观音桥扩容区,项目周边成熟社区、商业中心、公园、**、金融、医疗、超市、酒店等配套已然成熟。3、6号线双轻轨接驳、数十条公交线路停靠街区。更有5大购物中心、5大主力百货日夜繁华;千亩鸿恩寺公园等四座城市公园环抱;建北**、观音桥****等**中**环绕;江北中医院等三甲医院,新世纪、家乐福等品牌超市,餐饮、银行配套完备,能够有效汇聚庞大的消费客群。

活动速递

7月22日,重庆赛区决赛打响,选手宋瑞莱进入西南区域总决赛,如顺利进入总决赛,即有机会以“棋圣”聂卫平、“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以及“世界”常昊、古力四位职业九段的围棋名家之一为自己的队伍导师。而最终的队伍,即有资格与柯洁进行车轮挑战赛,同时还将获得柯洁的小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