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城瞰江高层劲爆加推 全新户型火热来袭

房天下  2017-07-28 09:55

[摘要] 金科城幸福里组团新品推售,“嘉悦大桥边、公园里,轻轨旁”套内约69-85㎡【瞰江高层】,本周六隆重加推。金科城万人醇熟大社区,双金街、双幼儿园均已开放。

金科城坐落于蔡家黄金潜力大区,地段尺度成就建筑不凡气度,百万社区成熟以待。现金科城全新瞰江高层火热出击,套内69—85㎡好三房单价9900元/㎡起(10700㎡止),以高层价格享受洋房人生。

品质好三房

幸福你一生

金科城瞰江高层,整体设计风格以简约大方为主,带来简单明快的舒爽感。例如E1户型,入户独立玄关,仪式感与实用性兼得;生活、起居动线明晰,私密生活与亲朋社交互不干扰;大开间客厅设计、通透明畅收纳更多清风与阳光;双卫、双卧、双飘窗设计,生活空间舒适自然;端头户型,公园绿地美景尽收眼底。

而E3户型还具备超大可扩展空间,书房、婴儿房、瑜伽房……空间根据你的生活需求和兴趣爱好而变;同时大客厅、餐厅一体化的设计使空间通透,视野更宽广;厨房卧室独立分区,隔绝油烟,为你带来更舒适的私密生活。

成熟大城

都市精致生活圈

金科城不仅在产品的户型设计上精益求精,对项目的配套打造同样别出心裁。金科城打造双金街风情商业,可悉数满足业主吃喝玩乐等日常生活需求,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构建的乐动体育公园和层层叠景的景观体系则实现了健康有氧的生活方式,更有管家金科物业24贴心守候,百万醇熟大社区雏形初具。

除此之外,项目门口就是市政公园,200米内还有滨江公园,路对面即是占地两千亩的蔡家中央森林公园,以及项目自带的4万方的休闲性质体育公园。多公园环绕,书写金科城“绿意栖息地”,让业主不仅周末休闲玩耍有去处,还能在家享受“自然氧疗”,炎炎夏季也能有春日般的和煦清风。

销售动态:

金科城幸福里组团新品推售,“嘉悦大桥边、公园里,轻轨旁”套内约69-85㎡【瞰江高层】,本周六隆重加推。金科城万人醇熟大社区,双金街、双幼儿园均已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