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滨江华府 以热度见证传奇 首开房源劲销80%

房天下  2017-07-26 14:27

[摘要] 据悉,荣盛•滨江华府第一批「江山墅」,首开房源即售出80%,项目示范区已典雅开放,245㎡滨江类独栋别墅即将加推!

晒销售中心人气爆棚、晒开盘热销、晒示范区美景…这几天,荣盛人的朋友圈,只能用热火朝天来形容。23日,荣盛滨江华府荣盛滨江华府待定3.84巴滨路中段白居寺大桥东桥头旁400-176-0760 转 831580销售中心外,停车位早已抢占一空,而销售中心里,来往的客户则是络绎不绝,几乎座无虚席,用人气爆棚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而当天的销售,自然是意料之中,首开房源劲销80%!

烈日炎炎,阻挡不了山城人民对滨江华府的向往,活动尚未开始,就已经看到销售中心外大量客户汇聚在一起,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进入VIP贵宾区,置业顾问耐心的向客户介绍楼盘信息,一眼望去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贴心的荣盛还准备了饮料瓜果点心,供顶着烈日前来的客户们享用。

8个亮点,让荣盛滨江华府荣盛滨江华府待定3.84巴滨路中段白居寺大桥东桥头旁400-176-0760 转 831580成为你的“不得不选”

百强房企荣盛、项目落地“黑马”巴南、3横4纵4轨道畅达路网从容出行、五星级酒店+滨江商业生活娱乐一步到位、12.3米超大面宽270°环绕花园大尺度享受生活、签约巴南****全优**为孩子护航、荣盛物业贴心守护家园、精心布景愿福寿安康常伴身旁。

廊坊塞纳荣府、聊城东昌首府、成都香荣府等荣盛“府邸系”诞生在中国大江南北,每一个府邸的命名皆是对所在城市与土地的景仰,尊重每一寸土地价值,正是基于荣盛对土地的敬重和匠心精神,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府邸”传奇。

据悉,荣盛•滨江华府批「江山墅」,首开房源即售出80%,项目示范区已典雅开放,245㎡滨江类独栋别墅即将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