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考状元助阵江北嘴 新鸥鹏**城荧光夜跑

——欢乐谷门票等你来拿

房天下  2017-07-25 11:23

[摘要] 据了解,新鸥鹏集团以**地产享誉全国。江北嘴“新鸥鹏**城”整合区域资源和雄厚**资源,探索“**地产”模式,以**为依托,把**与地产有机结合,打造**人居。值得一提的是,江北嘴“新鸥鹏**城”拥有新鸥鹏集团旗下****“****+”体系,涵盖从幼儿园到**。特别是****,已经连续17年获得重

这么炎热的重庆夏天,白天一切户外活动都被热浪击退,唯独夜跑是感受重庆最美风景,又健康又凉快的一种方式。而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赛跑”活动,跑者穿着炫酷的荧光T恤、戴着荧光道具,踏着High嗨的氛围任性狂奔。除了能感受最炫酷的荧光夜跑外,还有历届高考助阵,听听他们绚丽的高考历程,同时还有欢乐谷门票等你来拿。

由江北嘴“新鸥鹏**城”耗资巨资举办的重庆大规模炫彩荧光夜跑,即将于2017年7月28日晚火热开启,关注微信公众号“新鸥鹏**城(opyzty)”,回复关键词“报名”,即可报名参与夜跑活动。截至目前,已有数千人报名,参跑即有机会赢取重庆欢乐谷门票。

重庆历届高考状元代表助阵

参跑更有欢乐谷门票免费抽取

据悉,本次由江北嘴“新鸥鹏**城”举办的重庆大规模炫彩荧光夜跑,更是力邀了重庆近20年的高考状元代表前来助阵,让您和您的孩子在挥汗夜跑尽享重庆华丽夜景的时候,还有机会与多届高考状元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高考、学习等经验。

除此之外,参跑者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夜跑路线,即可领取纪念品并获得抽取重庆欢乐谷门票的资格!

二期江景大宅即将荣耀面市

据了解,新鸥鹏集团以**地产享誉。江北嘴“新鸥鹏**城”整合区域资源和雄厚**资源,探索“**地产”模式,以**为依托,把**与地产有机结合,打造**人居。值得一提的是,江北嘴“新鸥鹏**城”拥有新鸥鹏集团旗下****“****+”体系,涵盖从幼儿园到**。特别是****,已经连续17年获得重庆市中考佳绩,今年首届高考更是100%上重本。

项目动态:江北嘴“新鸥鹏**城”即将推出二期江景大宅,套内面积约86-128㎡,具体详情请咨询房天下网站或移步至售房部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