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区让你久等了 金科城全新瞰江高层重磅出击

房天下  2017-07-21 12:21

[摘要] 重庆一路向北,蔡家城市开发正日益成熟,吸引了金科、龙湖、万科、东原、金辉等品牌房企争相入驻,已经成为继照母山之后的新一轮的购房置业热土。

重庆一路向北,蔡家城市开发正日益成熟,吸引了金科、龙湖、万科、东原、金辉等品牌房企争相入驻,已经成为继照母山之后的新一轮的购房置业热土。

金科实力入驻

打造百万方幸福大城

金科以其高瞻远瞩抢先入驻,不仅早早布局宜居大城金科城,还不断在蔡家拿地,今年下半年四盘齐发,打造蔡家金科大社区,展现雄心壮志。

项目配套完善,门口就是市政公园,200米内还有是滨江公园,路对面即是占地两千亩的蔡家中央森林公园,以及项目自带的4万方的休闲性质体育公园。社区自建双金街商业、双幼儿园(已开业),更有管家金科物业24贴心守候。

瞰江高层火热出击

填补蔡家高层空白

相对于主城其他大区,蔡家前景无限,性价比较高,未来空间广阔,正值置业购房的时机。

金科城万人醇熟大社区,近4000位业主已接房,双金街、双幼儿园均已开放金科城深耕蔡家,打造的全生命周期住宅,空间随生活而变化,满足家庭一生成长,一经推出就受到置业者如潮好评,被火爆抢购。而现在,金科城本月即将推出全新瞰江高层,依水面江,灵山秀水一览无余,套内约69-85㎡三房户型,小巧灵动,让你以高层的价格享受洋房的情调生活。

金科城幸福里组团新品推售,“嘉悦大桥边、公园里,轻轨旁”套内约69-85㎡【瞰江高层】,计划于7月底加推。金科城万人醇熟大社区,双金街、双幼儿园均已开放。目前价格待定,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