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梁山又将多一条隧道 从此出入九龙坡大渡口更方便

房天下  2017-07-21 09:10

[摘要] 中梁山又将多一条隧道,从此出入九龙坡大渡口更方便。近日,记者从市规划局网站获悉,陶家隧道项目设计方案出炉,隧道将连接九龙坡和大渡口,并为华福隧道分流缓堵。

中梁山又将多一条隧道,从此出入九龙坡大渡口更方便。

近日,记者从市规划局网站获悉,陶家隧道项目设计方案出炉,隧道将连接九龙坡和大渡口,并为华福隧道分流缓堵。

按照此设计方案,陶家隧道项目整体呈东西走向,起于绕城高速西侧九龙坡与江津交界处,途径陶家镇,以特长隧道形式穿越中梁山,经跳蹬、小南海等片区,终点接快速路二纵线李家湾立交,线路全长约20公里。

该项目主线设计标准为城市快速道,设计车速80公里每,主线双向6到10车道。其主要工程包括三座全互通式立交(不含一纵线相交的陶家立交),4座简易立交,以及一座长为3.635公里的特长隧道,即陶家隧道。

据悉,该项目通道建成后,将在主城南部为向西交通增加一处通道,进一步缓解中梁山的穿山交通压力,缩短小南海片区、跳蹬片区及主城南部片区至江津方向的约6.5公里。作为《主城区“内场外联”三年行动计划》步骤之一,陶家隧道项目的建成,不仅能有效缓解主城与西部槽谷的穿山交通流量,也能加强主城与城市拓展区渝西片区的交通联系,促进江津、璧山、合川等地与主城一体化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