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开大道改造工程施工 **资源博雅再收益

房天下  2017-07-19 14:56

[摘要] 随着沿线入住率的提高,作为连接人和区域和远洋、汽博区域的主要干道——金开大道的通行压力也越来越大。据悉,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消息称,金开大道(金州大道节点)改造工程开始施工招标,在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交叉口附近,将沿金开大道方向新建双向四车道的下穿道,整个工程预计今年10月动工。

随着照母山区域热度越来越蒸蒸日上,越来越多的重庆人选择置业照母山。千万人流汇聚于此,于照母山而言,是迎来繁荣的步;但随之而来的交通出行问题,也亟待解决。

随着沿线入住率的提高,作为连接人和区域和远洋、汽博区域的主要干道——金开大道的通行压力也越来越大。据悉,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消息称,金开大道(金州大道节点)改造工程开始施工招标,在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交叉口附近,将沿金开大道方向新建双向四车道的下穿道,整个工程预计今年10月动工。届时,金开大道、金州大道周边楼盘将迎来重大交通利好,拥堵问题将迎刃而解!

交通加持照母山再迎利好**资源博雅受瞩目

照母山片区环境优美,生活宜居,轻轨5号线(在建)经过该区域,更有金州大道、金山大道穿过,通达主城各区。除此之外,照母山片区内公园环绕,空气清新,是目前北区重要的高端城市居住区之一。再加上近年来该区域的一直“高烧”不退,在重庆购房者心中,照母山片区已经是高品质住区的标杆。

而在金州大道上,**资源博雅等的品质大盘云集。**资源博雅位于渝北区金州大道旁,且处于200万方金州商圈核心区域,涵盖高层洋房、中心商业、社区商业等丰富业态。据了解,**资源博雅项目紧邻地铁5号线双站点:金州大道站(在建中)、湖霞街站(暂定名),是区域内距离地铁最近的项目。此前,**资源博雅两次网络选房都获得了巨大的反响,购房者们争先选择置业**资源博雅,也是其交通价值突显的必然结果。

目前,**资源博雅主推博雅东•花漫庭“宽”洋房套内面积约101-141㎡,拥有约270㎡前后庭院,推窗见绿开门闻花畅享照母山宽生活。据了解,该户型为**资源博雅东组团洋房一楼户型,前后庭院美观实用,是置业照母山片区的优质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