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滨路东延伸段明年动工 **星城外滩成首推高端大作

房天下  2017-07-05 15:39

[摘要] 据悉,斥资53亿元的北滨路东延伸段将于明年(2018年)动工建设,建成后将快速接驳江北嘴区域,交通的便利带来的是区域的腾飞,自然而然地也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据悉,斥资53亿元的北滨路东延伸段将于明年(2018年)动工建设,建成后将快速接驳江北嘴区域,交通的便利带来的是区域的腾飞,自然而然地也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连接江北嘴核心地段,区域腾飞大有可期

据了解,北滨路东延伸段全长约11.4公里,连通江北嘴观音寺,途径寸滩港,再至海尔路,按照城市主干路标准进行设计,设计速度50公里/,这样一条路段建成后,将极大地缩短各部分到江北嘴CBD的距离。

作为中央商务区的江北嘴,坐拥20多个金融机构总部,以及超50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63个,投资总额达4476亿元,超15万人在此就业,堪称重庆的金融重地之一。

而此番北滨路的东延,在交通上大刀阔斧地改造,无疑是为这个金融重地再加一层巩固,区域的加速,带来的是经济的更大发展。

位经北滨路东延沿线,“上北滨”打造高端生活区

重庆直辖二十年余热未减,一路向北的发展趋势更是势不可挡,北滨路的日渐繁华,使诸多的商家,投资者纷纷投下大手笔,往更北的区域开拓新地,在这样的支持和推动下,寸滩区域热度一路攀升,其作为商务和经济中心的“上北滨”的形象也渐渐深入人心。

作为北滨路东延沿线最重要的核心区域之一,寸滩港串联“江北嘴CBD”和“自贸区中央贸易区”两大经济中心,倚仗其地处交通枢纽中心,拥有两条新建轻轨线路交汇,更有寸滩大桥加持,区域的便利性一目了然。

除去便利的交通,其依托自贸区的优势,让其代表重庆与国际无限接轨;地处北滨路东延沿线,江北嘴CBD的繁华即刻抵达;往来皆是出入于空港、自贸区以及CBD的国际化生活的人群,决定这片区域的生活方式也将趋于国际化。

在国际化的区域打造国际化的高端生活区,这是默契,也是必然。

携带高端大作首面世,**星城外滩造就全新定义

取地“上北滨”的**星城外滩,无疑扮演了极其重要的地位,作为**集团一改其往日“**大盘”的革新之作,**星城外滩这个高端生活大盘,也揭开了**集团即将在渝打造的高端系作品的序幕。

此番**星城外滩的打造,项目总体量约百万方,将囊括滨江别墅、瞰江高层、奢阔大平层、星级酒店、精品公寓、商务写字楼、大型商业综合体于一体的国际化城市江湾复合型都会生活大盘,带给重庆不一样的都会豪宅生活印象。

**集团,不仅能传承**大旗,也能推出高端大作。

更多**的精彩,正持续让重庆看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