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能小南海花园 给您至臻享受

房天下   2017-06-30 23:00

[摘要] 择址巴滨路,清能小南海花园如约而至,开盘在即,待君莅临。精筑美学生活,匠心独运,只为给您至臻享受!128-172㎡叠院洋房、76-106㎡观江小洋楼,恭迎品鉴!

枝头花乱,柳岸风斜,醉人景色总能刻画幸福的开始时光不言语,似梦亦非梦, 每一天我们都在为圆梦拼搏 ,寻觅那么一处精致洋房可憩 ,拥有属于自己的园林生活。园林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一种居住文化,也是一座城市的生活态度。清能小南海花园清能小南海花园待定3.73龙洲湾商圈巴滨路023-66291888,大美之境,纯粹生活!

清能小南海花园 3.73分

龙洲湾商圈巴滨路
023-66291888
售完住宅巴南花园洋房
待定

园景洋房,与理想人生相见恨晚

如果说别墅是关于居住的梦想,那么生长在城市的“花园洋房” 更是拉近了人们与梦想的距离。 3段芬香主题,4大主题园林,5重立体景观,21种珍奇绿植……它兼具“城市”的活力和“别墅”的优雅两种生活形态, 清能小南海花园清能小南海花园待定3.73龙洲湾商圈巴滨路023-66291888, 满足了人们对于居住空间的诸多要求 ,为更懂生活的人,打造舒适理想居所 ,感受浪漫,感受幸福。此时的你只会觉得与理想的人生相见恨晚!

宽景阳光大露台,珍藏一生浪漫时光

美好的生活并非遥不可及,天气晴朗的日子躺在摇椅上仰望天空,阳光暖暖清风缓缓

或烹一壶老茶,家人朋友在大阳台里赏花叙旧,生活悠悠趣味浓浓, 孩子宠物嬉戏打闹,其乐无穷笑意浓浓 ,大阳台的悠闲生活,是人生最美的享受。清能小南海花园清能小南海花园待定3.73龙洲湾商圈巴滨路023-66291888,“以退为进”赋予建筑更多的空间,能在全天不同时段获得较好的清风和采光!

龙洲湾商圈,畅享都市生活

清能小南海花园清能小南海花园待定3.73龙洲湾商圈巴滨路023-66291888,立足于巴滨之岸,近距龙洲湾商圈,触手可及万达广场,无论是新的潮流资讯,时尚服饰,或者是精品美妆,动感音乐,都在这里有迹可寻,周末约上三两姐妹在咖啡馆聊聊天,或者是只是在这安静地看一部电影,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傍晚十分,和家人一起逛逛超市,携手看夕阳,看人潮,最珍惜的人就在身边!美不胜收的景色和便捷的生活,清能小南海花园,让您轻松畅享都市生活!

项目信息:

建面约128-172㎡叠院洋房,建面约76-106㎡观江小洋楼,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龙洲湾商圈巴滨路

项目电话:023-6629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