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重庆锐理数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庆第8个天街?龙湖与两江置业合体开发龙兴地块

重庆锐理数据2017-06-28 17:37:38

日前,锐理数据了解到,龙湖地产与重庆两江置业公司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重庆龙湖两江项目选址两江新区龙兴组团H标准分区,由重庆龙湖与两江置业公司合作开发,共同打造轨道交通上盖、重要交通节点旁的交通、商业、生活一体化的共聚社区。项目占地约1800亩,计划住宅社区2017年11月动工,天街商业2018年动工,并于2020年开业。

项目位置

项目控规图

据锐理数据查询,早在2015年12月和2016年12月,两江置业便在此区域内拿下4宗商住用地,总占地面积707亩,总体量约52万㎡,成交总价共11亿元,平均楼面价2110元/㎡。

目前,龙湖地产在重庆已运营5个天街项目(时代天街、U城天街、西城天街、北城天街、源著天街),未运营有2个天街项目(西永天街、沙坪坝天街项目),此次与两江置业合作的龙兴项目或成为重庆第8个天街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