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交中央公园与中国美侨会华丽邂逅

房天下  2017-06-27 15:24

[摘要] 中国美侨会是一家致力于中美文化交流的高端平台,旨在搭建中国企业、政府、精英人士与美国政府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品牌以及文化的合作共赢桥梁。

中国美侨会是一家致力于中美文化交流的高端平台,旨在搭建中国企业、政府、精英人士与美国政府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品牌以及文化的合作共赢桥梁。

6月24日下午,由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待定4.33中央公园东路400-176-0760 转 839064与中国美侨会携手奉献的一场主题名为幸福“家”年华暨千人涉外高端草坪酒会在中交中央公园艺术中心圆满举办。全球企业家、企业高管、金领、高资产人士等社会精英人群应邀出席,来往皆人物,为重庆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的国际化盛典。

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4.33分

中央公园东路
4008132766 转 839064
在售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活动当天,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抵挡不住嘉宾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待定4.33中央公园东路400-176-0760 转 839064艺术中心各国嘉宾,齐聚一堂,艺术中心外彩带迎风飘扬,一场国际化高端盛典即将开启。

下午四点整,此次活动在美国爵士乐的欢快旋律下优雅开启。活动现场调制的鸡尾酒,各式高级西式冷餐以及各种精美茶点,带给大家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红毯之上,镁光闪烁,**璀璨,一对对盛装出席的美女帅哥缓缓走上红毯,在嘉宾席签到处留下自己的签名,颇有一番好莱坞**大道的架势。T台秀、乐队LIVE演出、“家年华”主题巡游等各类主题表演更是将整个活动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近千位中外友人在此载歌载舞,恣意享受社交乐趣。

下午七点整,“家”年华盛典正式开始。中交地产西南区域营销总监钟潇,美侨会秘书长黄晶晶等先后上台致辞,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钟潇先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待定4.33中央公园东路400-176-0760 转 839064的相关信息。据介绍,项目坐落于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6套在售中心区核心,0距离世界第三亚洲城市开放式中央公园,携手gad绿城建筑设计院以国际化的设计视野,打造对话未来产品。以高品位国际化风尚,赋予城市艺术之魂,为重庆打造生态、时尚、艺术的国际化品质生活。

随后,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抽奖“炸弹”一波接一波,累计送出奖品价值高达数万元,超豪华出境旅游等大奖让嘉宾们惊喜连连。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晚上九点,伴随着嘉宾在香槟美酒中尽情欢呼,合影留恋,此次幸福“家”年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世界在此看重庆”,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待定4.33中央公园东路400-176-0760 转 839064以190万方磅礴体量,构筑未来理想城0元/平方米[大足]理想城0套在售。项目首期套内约67—95㎡品质高层,套内约93—132㎡宽景洋房全球预约中。

Add: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待定4.33中央公园东路400-176-0760 转 839064艺术中心(重庆•两江新区•中央公园东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